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切尔西获胜积分追平曼联 英超冠军悬念留到最后

切尔西球员埃辛(前)遭遇纽卡斯尔球员史密斯倒地逼抢
切尔西球员埃辛(前)遭遇纽卡斯尔球员史密斯倒地逼抢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英超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在切尔西队今晨客场2比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后,积分追平领头羊曼联,使得两队的英超冠军之争将持续到本周日最后一轮。
    
    由于曼联上周六在英超倒数第二轮率先获胜,紧随其后的切尔西今晨只有战胜纽卡斯尔才能保持与曼联争冠的势头。

    
    切尔西直到第60分钟才由近来状态神勇的德国球星巴拉克头球打破僵局。巴拉克在上一轮切尔西与曼联的巅峰之战中,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2比1挫败曼联,今晨又是他为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
    
    法国球员马卢达在终场前8分钟再下一城,帮助切尔西最终客场2比0获胜。纽卡斯尔球星欧文此战上半场有一脚射门险些破门,切尔西多亏队长特里在球门线上将来球挡出,才力保大门不失。
    
    这样,切尔西与曼联的英超冠军之争将持续到11日最后一轮见分晓,而在这之后的10天,两队将在莫斯科再战一场,争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曼联虽然积分被切尔西追平,不过在净胜球上仍遥遥领先切尔西。只要两队最后积分相同,曼联将卫冕成功,夺取最近16个赛季中的第十个英超冠军头衔。
    
    双方最后一轮,曼联客场对阵维甘队,切尔西主场迎战博尔顿队。维甘和博尔顿目前排名第13和第16,两队保级无忧,最后一轮比赛只是例行公事,曼联获胜并卫冕的希望非常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