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摒弃小罗国米改选亨利 枪王重返意甲成算几何?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亨利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打入第二粒球后,法国前锋的脸上无法读出任何喜悦之情。亨利深知,如今的自己之于巴萨的位置已经十分尴尬,有意留队,但球会无心留人。由于和切尔西已有单方面接触,在巴萨高层看来,“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亨利不值得球队倚仗。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披露,国际米兰队再将亨利列入收购名单,以取代先前曾一直高度关注的小罗。<<<<<<您觉得亨利还会回到意甲吗?

  国际米兰突然调整目标,这显然是与亨利、小罗两人最近场内外的表现悉悉相关的。上周末,《每日体育报》将小罗泡吧酗酒的照片公布于众,巴萨10号如此为般自虐表现已让所有潜在买家望而却步。米兰德比结束之后,贝鲁斯科尼公开表示,小罗已经不在红黑军团考虑范围之内。

  国际米兰不会无视小罗的状态,先前之所以将他列入收购名单,很大程度上是想通过抬价借机打压死敌AC米兰,如今小罗已将自己放逐,蓝黑军团没有理由花费重金引入一名问题球员。

  反观亨利,虽然海布里国王本赛季表现欠佳,但他的低迷更多只是受里杰卡尔德战术安排所累。长期将他固定于左边锋位置,离门过远的亨利迟迟无法找到目标。并且,与小罗不同,亨利在场外的那些麻烦并非因生活作风所致,过于思念爱女才是其低迷的主要原因。

  由于切尔西与纽卡斯尔目前均已表示欲将亨利签致帐下,国际米兰显然不会无视这名竞技状态仍处黄金时期的优秀前锋。亨利本人已有表示,目前巴萨高层已没有人会相信它仍旧可以重返巅峰。法国人合约签至2011年,如果今夏巴萨无法将他送走,明年即将年满31岁的亨利届时再想套得巨资,恐将不太现实。《每日体育报》日前已有披露,巴萨愿意将亨利作为筹码再配以1500万欧元回购法布雷加斯,如此看来,亨利不在球会计划当中已是铁板定钉的事。<<<<<<<您觉得亨利应该离开巴萨么?

  另外,由于国际米兰当家射手伊布仍有离队可能,皇马已为瑞典前锋开出7000万欧元的天价。国际米兰一旦失去伊布,球队锋线迫切需要一名能够与之比肩的重量级前锋,德罗巴固然优秀,但想得到切尔西魔兽,势必需要巨资。反观亨利,由于目前市场行情走低,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将他引入,其性价比值得蓝黑军团看好。目前亨利本人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阿森纳昔日旗帜的亨利,主观上显然不太愿意在重返英超的同时与昔日母队为敌,虽然在意甲联赛曾有一段灰色经历,但以现如今亨利的战术素养而言,适应国际米兰绝不存在任何问题,要知道,曼奇尼从未将433战法视为首选。(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