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季后赛半决赛活塞黄蜂连胜 邓肯摆脱低迷难救主

  比卢普斯拿下28分,帮助底特律活塞队6日在主场以100比9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比0领先。西部半决赛中,新奥尔良黄蜂队同样在主场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

  魔术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4分,但在第三节还剩5.1秒时已经将比分反超为76:75,比卢普斯在最后0.5秒时命中三分,帮助活塞带着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刘易斯和霍华德在关键时刻的失手以及特克格鲁对篮板的保护不足成为魔术最终失利的主要原因。


  黄蜂当日以102比84战胜马刺,其中保罗收获30分、12次助攻,佩贾命中5个三分球,全场共拿下25分。黄蜂也成为自2001年以来首个在季后赛中以2比0领先马刺的球队。韦斯特本场受到马刺的限制,全场11投2中,仅得到10分,但他抢到10个篮板。

  邓肯摆脱了第一场时的低迷状态,得到马刺最高的18分。三分球命中率低成为马刺失利的主要原因,他们全场三分球27投8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