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受关注获突出表现奖 已成广东奥运火炬手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大幕随着奥沙利文的捧杯而最终落下,奥沙利文第三次加冕世锦赛冠军,轰出职业生涯第九个147分的他无疑成为了克鲁斯堡最闪亮的明星。与此同时,中国21岁小将梁文博同样赢得了世界的关注,他被授予世锦赛突出表现奖。

  这个奖项由赛事赞助商发起,是对比赛中有突出表现的年轻选手颁发的一个奖项。获奖者的名单由斯诺克协会确定,在与本届世锦赛亚军、黑马卡特的争夺中,梁文博最终笑到了最后。在晋级八强的道路上与达赫迪以及斯威尔的比赛中,梁文博展现出了其个人魅力,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梁文博目前在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训练,2007-2008赛季结束,梁文博已经返回中国,他也荣幸地成为了广东省的奥运火炬手,亲身参与到了2008年的火炬传递中。

  世锦赛组委会官员也对梁文博高唱赞歌,“今年比赛中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手,但是梁文博的当选是斯诺克协会的一个正确选择。能够看到更多其他国家的球手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是件很棒的事情,也许,看到第一个中国人在世锦赛上夺冠也并不会太遥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