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世锦赛惜败奥沙利文 梁文博止步八强赛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梁文博停下了他在本届世锦赛前进的脚步。由于在与奥沙利文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前已经大比分落后,这也使得他最终以7∶13惜败,结束了自己的首次世锦赛之旅。不过相信这一成绩应该已经让梁文博感到满意,奥沙利文甚至邀请梁文博下赛季一起与自己一起练球。

  虽然输给了奥沙利文,但梁文博首次打进世锦赛就获得8强席位,完全可以像胜利者一样离开。“跟奥沙利文打比赛是件很荣幸的事情,因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跟他打感觉很好,给人感觉很舒服,我们两个人都是进攻型,我跟他还是有差距。现在我排在四十名左右,到了下个赛季应该就可以从第三轮开始打资格赛了,这样情况会比以前好很多,另外这次打进前八也会给自己很大的信心和鼓励。”梁文博说。另外,梁文博已经被临时增选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广东惠州站的火炬手。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 “下个赛季,梁文博极有可能成为他的训练搭档,在同一球房练球,无论对梁文博还是我都有帮助,我对此非常期待。”而且梁文博也一时间成了各大经纪公司的抢夺的目标,目前共有世界台球学院,伦敦球房(奥沙利文所训练地点)和著名的110台球经纪公司等至少三家公司在对梁文博展开争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