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四五VS天津泰达

建业要求上海球迷道歉 周六为河南球迷争一口气

  把失败留在上海,河南四五只身回到了郑州。昨天的总结会上,无所谓失利后的批评,主帅贾秀全只是让大伙儿找找对申花一役失利的原因,新赛季第二场败仗就在这样的一种平淡无奇中打发了。“输掉一场比赛,并不能意味什么,关键是大家找准自己的位置,打好接下来的3个主场赛事。”贾帅说。

  上周不仅是四五队输了球,河南球迷在上海也受了气。据悉,上周有上千名河南球迷前往虹口体育场观战,比赛前后,不少河南球迷不幸遭遇一小撮申花球迷的疯狂围殴,四五队助威旗更是遭到践踏。

闻讯后,四五队上下都感到十分气愤,他们纷纷表示,周六主场打天津将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结果,洗刷河南球迷上海之行的耻辱。

  总结 总结会找出两大败因

  豫沪之战是四五队本赛季以来输得最窝囊的一场比赛,主帅贾秀全赛后难掩失望地表示,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队员的气势上,或是对战术的理解能力方面,球队与申花队都有很大差距。而在这场完败之后,四五队昨天中午及时召开总结会,并找出两大败因。“我们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场上战术思想不统一,执行赛前教练组战术部署也不够坚决。”贾秀全如此总结道。他还嘱咐全队:“不要因为取得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输了这场比赛之后,大家该反省反省了,必须摆正位置和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此外,场地问题也是抑制四五发挥的最大因素。“虹口体育场的草比较短,而且赛前还被浇了水,我们在郑州时还特地在浇水的场地上进行过训练,但到了虹口还是不适应。”一位主力如此表示。

  誓言周六为球迷争一口气

  昨天,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刊登严正抗议声明,强烈要求上海赛区委员会对部分滋事球迷进行相应的制裁,并要求其对建业俱乐部及被打球迷公开道歉。

  昨天下午,上海赛区委员会在收到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抗议声明后,上海赛区委员会隋秘书长第一时间致电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并表态:上海赛区委员会对此恶劣事件十分重视,并对河南球迷深表歉意。正式的书面答复将于今天传真到建业足球俱乐部。

  周六对阵天津将是四五队本赛季第四个主场赛事,本场比赛不仅事关四五队能否保持主场不败的态势,还将对球队接下来的走势产生重大影响。本赛季以来,四五队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加上上赛季曾经主场逼平过天津队,有了这些心理优势,四五队实现“为球迷争一口气”的愿望并非不可能。

  文明看球、礼待客队球迷

  天下球迷是一家!

  这句话,恐怕不用做太多诠释。

  赛场上,比赛双方为胜利而公平竞争;赛场下,各自球迷也应该“礼之用,和为贵”,而作为“主人”的主队球迷,更应该善待客队球迷。

  孔子不是说了嘛,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有句歌词在唱——“朋友来了有好酒”,还有句话说“来了都是客”,这些不仅是球迷朋友们应该有的传统,更是中国人的思维和行事方式。

  所以今报向广大球迷发出倡议:做文明的观众,礼待客队球迷,共同为中超营造一个和谐的看球氛围,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添光增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