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巴西前锋表现欠佳离队 国安引援瞄准"巴蒂二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 眼看亚冠联赛出线无望,中超联赛遭遇两轮不胜,加之主力射手堤亚哥持续低迷,国安被迫加速了引援的进程。据悉,由于表现欠佳,之前在球队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前锋已经被勒令离队。目前,国安俱乐部正在和一名阿根廷杀手的经纪人紧急磋商,俱乐部希望这位名叫乔伊诺的外援能尽快来试训,缓解球队的锋荒局面。

  上周日,国安队为了考察在队中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专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都表现一般,李章洙一怒之下让两名巴西人全部离开球队。昨天下午国安在丰体备战亚冠时,李章洙解释说,“他们不符合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始终无法融入球队,我只有通知他们离开。目前我们仍然在寻找第4外援。”

  据悉,在近期内有一位被称为“巴蒂二世”的阿根廷球员将前往俱乐部试训。这位名叫塞尔吉奥-乔伊诺的前锋拥有阿根廷与智利的双重国籍,曾经效力于智利和巴西联赛。尽管已经有35岁的高龄,但却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的球员,在2004年效力天主大学队期间,单赛季打进31粒进球不仅夺得金靴,并帮助天主大学夺得了联赛的冠军。

  随后乔伊诺在2005赛季转投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尽管在球队仅仅待了半个赛季,但是凭借出众的能力,在半个赛季内打进了9粒进球。巴西的当地媒体更是将其与巴蒂相媲美,称他是“巴蒂二世”。但由于乔伊诺生性喜欢流浪,随后返回智利加盟了西班牙人队,在2006-2007赛季打入了20粒进球。

  本来以为能够近期到位的第4外援如今再度受阻,对此李章洙也只能无奈地表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现在确实很需要引进第4外援,但是不能因为我们着急就随便找一个凑数,那样只能说一个草率的决定,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寻找合适的人选,希望尽快能够有好的外援来到国安队。”(搜狐体育 文涌)

  塞尔吉奥-乔伊诺个人资料:

  国籍:阿根廷/智利

  年龄:35

  身高:185cm

  体重79kg

  位置:前

  职业生涯履历:

  1997 智利provinical-osomso队 进13球

  1998年 智利zoquimbo-unido队 进8球

  1999年 智利deportes-iquique队 进11球

  2000-2003年 智利huachipato队 进20进球

  2004年 智利天主大学队 进31球

  2005年-2006年 巴西甲级联赛帕尔梅拉斯 进9球

  2006-2007年 智利西班牙人队 进20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伊诺 | 巴蒂 | 李章洙 | 拉斯 | 帕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