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加内特28分保绿军 小皇帝另类准4双难助骑士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正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小皇帝”詹姆斯领衔 的克里夫兰骑士队,这是双方在第二轮系列赛中的第一场较量。最终凯尔特 人以76-72击败骑士,在系列赛中先下一城占先机。

  骑士方面:在绿军严防下勒布朗-詹姆斯拿下12分9篮板9助攻,但有10次失误,贡献另类准四双,伊尔戈斯卡斯22分12个篮板,沃利-斯泽比亚克13分。凯尔特人: 凯文-加内特28分,帕金斯7分12个篮板,雷-阿伦一分未得,拉加-隆多15分 ,卡塞尔13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立刻进入状态,经过几个回合的热身之后,骑士队先 声夺人,由詹姆斯率先突破上篮命中两分。之后大Z和詹姆斯共获得四次罚 球机会并罚中了三球,骑士以5-0领衔绿军。此后凯尔特人队逐渐的进入比 赛状态,很快送出个12-2的攻击波取得了领先权,在这个攻击波中其中隆多 一人砍下8分。比赛后半段,绿军再次打出个10-5小高潮,更值得一提的是 加内特一人包揽了这段高潮全部10分,其中最为经典的一幕是加内特和帕金 斯上演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前者的一记爆扣引爆全场。本节还有0.6秒时 ,隆多助攻波西,后者以一记压哨三分命中后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25-15 领衔骑士,加内特单节拿下12分,詹姆斯只有5分进帐。

  次节比赛开始,加内特上来命中两分后被布朗替换下场,本节还有5分35秒 ,詹姆斯持球杀进绿军禁区,雷-阿伦和卡塞尔双人回防。詹姆斯面对两人 堵截强行突破,阿伦在右路拉住詹姆斯的右臂,卡塞尔在詹姆斯身后右手拉 扯“小皇帝”的球衣,左手直接向詹姆斯的面部打去,詹姆斯被卡塞尔打翻 在地,“小皇帝”捂着嘴半天才从地板上站起来。裁判判罚卡塞尔恶性犯规 ,詹姆斯两罚全中。骑士连砍15分,将比分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隆多跳投 拿下两分,紧接着皮尔斯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两人合力砍下4分。但骑 士华莱士和斯泽比亚克以及大Z接连得手将比分再次迫近,隆多突破造早成 詹姆斯犯规,两罚全中后山半场比赛结束,次节战罢凯尔特人以41-37领先 骑士。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加内特连续命中两球一展领袖风范,但随后因进攻三秒 违例吃到一次犯规。随后骑士大Z,斯泽比亚克和韦斯特接连得手连追14分 ,其中后者一人砍下8分,骑士以51-45反超绿军。暂停回来后,皮尔斯,帕 金斯和卡塞尔联手拿下8分,重新夺回领先权。韦斯特跳投偏出后,三节战 罢凯尔特人以53-52领先骑士。

  末节开始,波西和卡塞尔相继远射命中三分,骑士帕普洛维奇也不甘示弱回 敬一记三分,随后有突破上篮将球打进并造成波西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伊 尔戈斯卡斯也不忘建功。关键时刻加内特中投得手后助攻卡塞尔,后者不负 众望再次飙中一记三分。暂停回来后,斯泽比亚克回敬绿军一记三分,随后 詹姆斯突破爆扣得分,加内特2分得手再次帮球队解围。离结束还有2分18秒 ,詹姆斯助攻吉布森,后者一记三分命中双方战成68平,随后大Z中距离跳 投命中后,加内特两分回敬。读秒阶段,大Z防守卡塞尔犯规,后者两罚全 中,紧接着詹姆斯皮球偏出后大Z补篮成功,但加内特上篮得手,随后波西 两罚全中,而詹姆斯最后远投三分不中,绿军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以 76-72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本-华莱士,伊尔戈斯卡斯,沃利-斯泽比亚克,德 朗特-韦斯特。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肯德里克-帕金斯,雷-阿伦,拉加 -隆多。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单打对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骑士季后赛首轮赛程出炉 19日12:30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xian搜狐体育讯骑士(45胜37负 东部第四) VS 奇才(43胜39负 东部第五)场次日期地点时间第一场4月21日(周六)克里夫兰0:30第二场4月22日(周一)克里夫兰7:00第三场4月25日(周四)华盛顿8:00第四场4月28日(周日)华盛顿1:00第五场4月31日(周三)克里夫兰待定第六场5月3日(周五...

08-04-17 14: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加内特 | 卡塞尔 | 阿伦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