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团率先决战 程菲今晚压轴出场

  华奥星空天津5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今日揭幕。今天将产生女子团体金牌,国家队当家花旦、代表湖北队出战的程菲将在最后一组压轴出场,上场时间为今晚20:00。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代表队、128名选手参加女子项目的角逐,比赛分五组进行,根据前一阶段的奥运选拔成绩排名,13位国家集训队员被分成联一队和联二队,选手们的成绩将计入各自的省市代表队,程菲、邓琳琳、何可欣、杨伊琳、江钰源、庞盼盼六位队员被分在联一队,其他七位队员分在联二队。两支联队将在今晚20:00压轴出场,同组的还有上海和湖北队。

  据国家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介绍,此次全国锦标赛也是奥运选拔赛中的重要一站,选手们的成绩对其最终能否入选奥运名单起着一定的参考作用。“把她们单独分组,而不是安排在各自的省市代表队出战,一是想给她们一个公平的竞争平台,同时也是为了增加选手的抗压能力。‘我是国家队队员,代表国家队最高水平’有了这种想法,队员们心理就会产生一定的压力,测试的时候就会更重视,更投入,这样也会让我们的队伍尽快成熟起来。”

  今天的女团决战从上午9:00开始,金牌将于今晚的最后一组比赛结束后产生。个人全能前24名、各单项排名前8名选手还将获得个人全能和各单项决赛资格。(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