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爵士严防科比留两弊端 布泽尔称一种方式可赢球

    搜狐体育讯 爵士将帅现在彻底明白了,球队是在跟新科常规赛MVP作战。

  “我们希望能在下一场比赛偷回一场胜利。”德隆-威廉姆斯说。爵士在送走火箭之后,仅隔了38小时就在天使城挑战小飞侠,而对手在首轮快刀斩乱麻4-0干净利落地埋葬掘金,连歇了数日。

爵士在首场比赛中命中率仅仅37.9%,首节比赛就落后17分之多。“对首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我们都感到相当失望,尽管我们只歇了很短的时间。但是我们不应该找什么借口,只是他们打得确实比我们好。”威廉姆斯继续说。

  斯隆教练在分析败因的时候,也没有找客观借口,输了就输了。“尽管你希望能有更多的准备时间,但当你在分析我们在场上所犯的错误时,有能力在场上做的更好这些话都是老生常谈的东西。”

  首场比赛,爵士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防守上,这就意味着死防科比就成了重中之重。“攻防两端来回奔跑,结果我们就忘记了很多东西,两个人去包夹,从而造成了漏人。”斯隆说。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在第二节,爵士疲于奔命,给武贾西奇留下了空位三分的机会,他稳稳命中。

  严密的防守所造成的后果就是送给科比太多的罚球机会,斯隆表态说是有底线的,一场给科比最多18次可以接受,但是23罚21中这样的结果绝对超过自己的心理负荷。“那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在于,我们在防守科比时没有做到整体防守,甚至在有些防守时竟然帮错了忙,没有意识到我们正在做什么。”斯隆回过头再想这场比赛时还是一头的怨气。

  在第一轮和火箭的比赛中,爵士只让麦迪场均罚球8.8次,这样的数据还是在第六场罚了16次的情况下得到的。“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去防守科比,同时还需要更多的人来得分。大家都了解科比的出色,但是23次罚球实在不该,太伤人了。”布泽尔说。

  尽管科比用自己的罚球刺痛了爵士的心,但是他和加索尔在第四节的防拆战术更让以挡拆战术当家的爵士难以找到破解之法。“在防守奥多姆和加索尔的时候,我们没有才用一对一盯人,这在很大程度上给科比提供了便利,因为科比吸引了太多的防守注意,这是科比让队友参与攻防的独特之处。”

  “我们需内外结合,这是我们优势所在,一直打进去,让他们在内线多耗费精力。”(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斯隆 | 加索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