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河北跳水惊曝禁药风波 郭晶晶启蒙教练矢口否认

    搜狐体育讯 “真是瞎说,我从来没有听说这件事。”北京时间5月7日,一条河北跳水队涉嫌服用兴奋剂的新闻在圈内流传。如果证据确凿,这对于拥有不少跳水队未来之星的河北跳水队来说无疑是损失惨重。不过,作为河北跳水队总教练的李芳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却对此事全盘否认。

  此次的兴奋剂事件源于在3月举行的合肥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河北队的两名队员张君、高林在比赛期间被查出尿液中含有一种违禁药品。而在那次选拔赛中,张君获得了女子1米板的银牌和3米板的铜牌,高林也与自己的双胞胎妹妹搭档在女子双人10米台上获得铜牌。作为与郭晶晶差不多走向国内赛场的选手,张君的名字一直与“亚军”联系在一起。

  拨通了河北跳水队总教练李芳的电话,对于服用禁药的事情,她以局外人的身份来应答:“什么事啊,我不知道。

”当记者简单地把事情叙述了一遍后,李芳仍旧没有太大的反应:“我不知道有这件事,我在外面。”电话那端李芳所处的环境,感觉像在参加某个会议。

  据相关报道,高林被查出的违禁药品是含在一种减肥药中。而这减肥药恰好是高林的父母为了帮助女儿控制体重买的。高林同时又把这种减肥药推荐给了队友张君,因此两人同时被查出使用违禁药品。当记者询问李芳,高林和张君平时在队里是否有服用减肥药的习惯时,李芳极力否认:“吃什么减肥药啊,都是十二、三岁的小孩,哪会干这种事情。”

  “我目前没有收到关于此事的任何通知,我现在在外面,也没有看新闻报道。”最后,李芳以这样一句话作为了结尾。

  与李芳的否认态度不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中心主任李桦玩起了惯用的“太极”:“对于这件事我没有接受过什么记者的采访,这件事完了以后再说。”(战士/文)   

    延伸阅读:河北跳水队遭兴奋剂 郭晶晶受牵连无缘全运会?
              剖析张君高林跳水生涯 希望之星原是郭晶晶师妹
              郭晶晶霍启刚肉麻短信曝光 专用手机号传情(图)
              组图:中国跳水队返京 郭晶晶步出机场洒脱率性
              跳水队返京安检处遇意外 郭晶晶体贴"助人为乐"
              周继红为梦之队连败辩解 称金牌并非"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林 | 李芳 | 张君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