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4豪门为同1新星倾倒 90后妖人将闪耀温布利

拉姆塞引来英超关注
拉姆塞引来英超关注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利物浦除了转会市场上异常活跃,托雷斯,巴贝尔等大手笔让全欧洲瞩目外,在少年球员的收购上同样硕果累累,贝尼特斯总共购买了16名20岁以下的少年球员,这也让利物浦预备队在本赛季创下全赛季仅负3场的好成绩,并获得预备队北区冠军,就在今晚,这支球队将与南区冠军阿斯顿维拉争夺本赛季英超预备队联赛的头把交椅。

  也许是从去年的收获中尝到了甜头,贝尼特斯在这个夏天没有停下对天才少年的追逐。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16岁的本土门将张伯伦(Dean Chamberlain),接下来,他们的目标直指本赛季在英冠冉冉升起的威尔士新星拉姆塞(Aaron Ramsey)。

  出生于1990年的拉姆塞是本赛季足总杯加迪夫闯入决赛的功臣之一,在场上可以司职左右两个边锋位置。作为前威尔士U-17的队长,目前拉姆塞已经连跳3级成为U-21国家队主力。上个赛季,拉姆塞首次在英冠出场,以16岁零124天的年龄打破了前威尔士巨星托沙克保持的俱乐部最年轻上场球员纪录。本赛季,拉姆塞从10月起逐渐成为球队轮换阵容中的一员,12月签下了个人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刚过17岁生日),不到10天之后,就在足总杯中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进球。随后,他在足总杯连克强敌的比赛中都有亮眼发挥,联赛中也逐渐升任主力,并在4月与伯恩利的比赛中收获第一个联赛进球。

  拉姆塞的天赋被发现得很早,2年前就有不少英超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去年夏天,加迪夫官方表示球队已经拒绝了来自一支伦敦球队的100万英镑的开价,随后媒体曝光,埃弗顿开出的200万英镑的开价也被拒绝,而这时候希望得到拉姆塞的球队已经达到了8支,其中包括了全部四家英超豪门。在下半赛季足总杯加迪夫2-0击败米堡后,舰队街报道了弗格森私下接触加迪夫主帅琼斯问价的消息。

  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报道,这次利物浦为拉姆塞开出了300万英镑的价格,但加迪夫城的高层表示,任何500万英镑以下的开价他们都不会理睬。尽管价格已经达到500万英镑,目前英超四强以及埃弗顿,纽卡斯尔等球队对于拉姆塞的争夺战依然愈演愈烈。不过曼联似乎是更被看好的球队,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经济上具备竞争力,也因为他们良好的成绩,以及一个威尔士现役最伟大的名字——吉格斯。<<<您认为90后的拉姆塞值500万英镑吗?

  作为威尔士球员,拉姆塞与其他当地小球员一样,将吉格斯视为终生偶像,因此尽管下赛季吉格斯可能退役,但拉姆塞对于加入吉格斯曾经效力的球队并接过吉格斯的衣钵应该会很有兴趣。

  不过在一片狂热的追捧声音中,也有人保持冷静。就在拉姆塞取得职业生涯第一个联赛进球当天,已经成为威尔士主教练的托沙克向他提出建议:“暂时留在加迪夫”。托沙克认为拉姆塞年龄尚小,经验不足,如果现在转会,很可能只能在预备队踢比赛,还不如在英冠继续积累和提高,然后再去顶级球队闯荡。

  但托沙克的想法看起来不会实现了。下周加迪夫就会和朴茨茅斯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足总杯决赛的争夺,拉姆塞将很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看台上来自英超各队的球探,将最终决定这个17岁少年的命运。(搜狐体育 Kap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塞 | 加迪 | 吉格斯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