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曝皇马克制巴萨秘笈 遗憾死敌堕落出乎意料

    搜狐体育讯 皇马4-1大胜巴萨,不仅是夺冠后的双喜临门,舒斯特尔的球队还一个赛季双杀死敌。德国人赛后表扬了球队的精神态度,认为夺冠后全队并没有松懈,同时他也为巴萨现在的状况表示惋惜,皇马主帅认为阿苏格拉纳如今的窘境是任何一个人赛季初都难以想象的。

  4-1的比分自然让舒斯特尔非常欣喜,不过德国人认为球队体现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态度。“周日我们夺取冠军后,自然想在这场与巴萨的较量中乘胜追击。球员的态度让我很满意,因为大多数时候夺冠后都会松懈,而巴萨这样的对手又非常危险,但我们却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一旦有机会破门,就应该牢牢把握,今天球员在这一方面做得很好。当然巴萨的状态不太理想,2-0领先显然打击了他们的士气,早早领先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非常关键。”

  舒斯特尔球员时代也曾在巴萨效力,对于老东家的堕落,皇马主帅也非常惋惜。“我们牢牢控制了比赛,皇马踢得非常舒服,巴萨几乎难以找到反击的办法,他们现在的状况,我想在赛季初几乎是没有人能想到的。原本我以为争冠会非常困难,但赛季初我们就一路领跑,拿了足够的分数,这也是我们能如此大优势夺冠的原因,我想这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能一个赛季双杀巴萨,这是皇马史上不多见的事情,舒斯特尔也谈到了克制巴萨的原因。“他们非常善于进攻,而这场比赛又对他们非常重要,巴萨需要取悦球迷,还要争夺亚军的位置,但皇马找到了克制他们进攻的方式,并且不轻易给他们制造威胁的任何机会。我们占据了优势,对这场胜利我也非常满意,当然我们也想在皇马球迷面前奉献一场这样的胜利。全队90分钟都非常投入,他们并没有因为夺冠而丧失注意力,这场比赛皇马照样是当作决赛来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