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后防恐重新洗牌 继海自称已有英超球队邀请

下赛季还能看见继海身穿曼城球衣吗

  曼城面临换帅,孙继海的命运也起了波折。如果斯科拉里接任,球队的换血幅度会很大,孙继海随时有走人的可能。  ---您觉得孙继海能留在曼城吗?

  带领葡萄牙队征战完这届欧锦赛,斯科拉里就会挂印。接下来,他最可能去的地方是曼城俱乐部,他信主席已经为他开出了一份高薪合约,并等着他尽快答复。尽管斯科拉里还未开口谈论过曼城,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球队现有的阵容,包括孙继海在内,换血不可避免。

  孙继海刚完成了自己在英格兰联赛的150场正式比赛,上轮曼城被利物浦击败,他镇守的右路表现合格。

他现在的合约到6月结束,俱乐部还未与他谈过续约的问题,现在埃里克森自身难保,孙继海也前途叵测。

  本赛季孙继海的出场时间很少,而且,几次首发也得益于曼城后防人手奇缺。英格兰国脚理查兹一直有伤,埃里克森本赛季买入的克罗地亚国脚科尔卢卡也无法全勤。而顶替他们的孙继海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可能取代队友的地位。

  《曼城晚报》等媒体分析,斯科拉里上任的话,曼城的后防线将率先换血。中卫邓恩不入他的法眼,正好基冈也有意爱尔兰中卫,邓恩下赛季很有可能穿上纽卡战袍。现效力于波尔图的葡萄牙国脚布鲁诺·埃尔维斯被传将在下赛季加盟曼城,这名斯科拉里爱将的去向也让人相信,如果大菲尔接替埃里克森,除邓恩外,还有人要被清洗。

  《每日镜报》则表示,一旦没有续约,孙继海不一定非要回国。在曼城附近寻找一家俱乐部,是更合适的选择。这其中,包括了保级的伯明翰,以及博尔顿和维冈,另外,新升级的西布罗姆维奇、斯托克城也可以考虑。

  孙继海自己也透露,有不少英超俱乐部对自己感兴趣,这些球队都是排名后十位的,需要像他这样有足够联赛经验的防守球员。不过他的第一选择,还是与曼城续约。如果球队有变动,他也要尽可能留在英格兰。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斯科拉里 | 埃里克森 | 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