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继海下季去向初定 有望随恩师上演中国双星传奇

    搜狐体育讯 2007-08赛季英超要到5月11日才会结束,但无望下赛季继续执教曼城的埃里克森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东家。5月7日,埃里克森和葡超本菲卡的代表会面。据英国《每日邮报》独家披露,埃里克森在他居住的曼彻斯特雷迪森酒店,会见了本菲卡主席菲利普-维埃拉以及体育主管鲁伊-科斯塔。>>您认为埃里克森会入主本菲卡吗?

  据本菲卡方面透露,埃里克森对葡超工作很有兴趣,他已经确定接手本菲卡帅位。但埃里克森事后告诉朋友,他还没有最终决定。事实上,埃里克森4月份与曼城老板他信进行了会晤,前泰国总理并不满意曼城俱乐部的高开低走,尤其是不能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让他信对埃里克森很失望,而且他信对埃里克森的管理方式也并不认同。因此英媒体集体报道,埃里克森赛季结束后必走人。而本菲卡是追求埃里克森最积极的俱乐部,1982-84以及1989-92年间,埃里克森两度执掌本菲卡帅印。

  维埃拉希望埃里克森能重振本菲卡雄风。在5月4日葡超第29轮,本菲卡客场被阿玛多拉0-0逼平,29战12胜13平4负积49分排名第四,第二名的里斯本竞技积52分,葡超只有2个欧冠名额。根据葡超规则,在同分情况下,双方则先比较胜负关系。本菲卡主场0-0逼平里斯本竞技,而在客场则1-1战平对手。胜负情况相同,则在比较净胜球,目前里斯本的净胜球为17个,而本菲卡为21个。如果本菲卡要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除了要在主场战胜排名第5的塞图巴尔,还要寄望于博阿维斯塔客场能掀翻里斯本竞技。博阿维斯塔排名第9,处于无欲无求阶段,因此本菲卡征战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更为现实。本菲卡和埃里克森最大的问题在于年薪,本菲卡最高只能提供埃里克森180万英镑的年薪,而瑞典人在曼城的年薪为250万英镑。

  埃里克森能到本菲卡,对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也是好消息。《每日镜报》已经披露,曼城不打算与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的孙继海续约,而自从今年3月以来,孙继海重新征服了埃里克森,在没有伤病的情况,场场首发。而且在埃里克森与他信会谈前,就曾对媒体透露,他希望留住曼城的老球员,在曼城现役球员,除了队长邓恩,就属继海的资历最老,但可惜埃里克森自身难保,因此继海的续约也不了了之。不过如果埃里克森到本菲卡,他肯定会带几名熟悉的球员加盟葡超,自由身又得到瑞典人认可的孙继海,无疑是最优选择。>>您认为孙继海会选择本菲卡吗?

  本菲卡也熟悉中国球员,中国球员于大宝在2007年1月就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转会本菲卡,在2007年夏天与本菲卡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尽管由于实力不济,目前被租借到葡甲的德阿维斯队,但下赛季就会归队。如果孙继海有望随同埃里克森加入本菲卡,那么这将是自范志毅、孙继海(1998年水晶宫)和李铁、李玮峰(2002年埃弗顿)以来,首次出现两名中国球员效力欧洲球队的盛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孙继海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