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进入"克林斯曼时间" 轰炸机要求提速1.3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沃尔夫斯堡一战的0比0已经确保拜仁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21个联赛冠军,在沃尔夫斯堡的大众竞技场上,队员、教练、官员几乎都被洗了“啤酒浴”。克林斯曼并没有参加狂欢,但他星期一晚到达慕尼黑,新老主帅的过渡已经悄然启动。

    在大众竞技场,就连站在场边接受采访的鲁梅尼格都被施魏因斯泰格淋了一头啤酒,所有到场的拜仁人,似乎只有赫内斯“幸免于难”。球迷对那场0比0的比赛本身并不满意,但拜仁对夺冠的事实很满意。赫内斯说:“我们就是冲着最后1分踢的。少了5、6个主力球员,这1分是"黄金1分"。”拜仁全队与球迷的正式庆祝会按传统于5月17日在慕尼黑玛丽亚广场举行。俱乐部承诺会给球迷一个盛大的庆典。联赛并没有因为拜仁的夺冠而结束,保级大战和欧战名额的争夺还在继续。

    拜仁剩下的比赛对这些竞争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态度去对待剩下的比赛也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图片报》呼吁:“给我们展示一下你们的冠军面目吧。让我们再看看你们的尖牙利爪。”主帅希斯菲尔德说:“我们剩下的比赛是为荣誉而战。”比勒菲尔德和杜伊斯堡都是降级热门,另一个降级候选纽伦堡希望拜仁能全力出战,来拉这个同处一州的球队一把。赫内斯没有具体回应是不是要“帮”纽伦堡,只是说:“我们要把这个赛季平稳地踢完。”里贝里说:“我们要带着愉快的心情把这个赛季踢完,也希望和自己的球迷在球场里一起庆祝胜利。”剩下的几场比赛不仅是为了球迷,也是为了球员们下赛季的前途。

    即将出任主帅的克林斯曼星期一晚上到达慕尼黑,德国媒体认为,他现在要真正开始工作了。俱乐部高层与克林斯曼一起开了一个长达3小时的会议,会后贝肯鲍尔说:“克林斯曼解释了他的想法,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从我们的角度看,他的想法我们一定会支持。”联赛剩下的比赛,克林斯曼可能有选择地到现场观战。据称,克林斯曼一个核心想法是要提高拜仁的速度,平均控球时间要减少1.1秒。他的依据是,英超球星平均控球1.3秒后传球,而德甲拖沓到平均2.4秒。克林斯曼认为,要让拜仁有参与冠军联赛竞争的能力,就要在速度方面有所提高。人员方面的调整可能也会在近期展开,但大动作不会有。贝肯鲍尔说:“我们已经有了托尼和里贝里这样的球员。继续大规模投入是不可想象的。”

    莱尔在星期一与俱乐部续约到2011年。拉姆离开的可能性极大。不过德国媒体称,拜仁今年的转会可能还是会有大手笔。最近盛传的是,拜仁有意以1500万欧元购入加图索,布雷特纳星期天观看米兰德比就是为了考察这位意大利国脚。

  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贝肯鲍尔 | 菲尔德 | 里贝里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