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尔德隆透露皇马下赛季蓝图 花6000万补充3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要夺取全部冠军的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对下赛季球队建设的构想。

  卡尔德隆说:“我们最多只会进行三宗有关球员购买的交易,现有阵容的变动不宜过大。

我知道球队应该继续提高,但这不需要很多人员变动,现在我们的球员彼此之间就像一家人一样有着超乎寻常的团结。”根据卡尔德隆的指示,皇马已经开始和目标人物接触,第一个目标就是瓦伦西亚的头号射手比利亚。

   《马卡报》称,皇马将在10天内完成比利亚的购买工作。据悉,皇马已经为比利亚开出了5年年薪500万的超级合同,这个级别的工资,目前在皇马只有劳尔等2、3个球员能够享受到。目前比利亚在瓦伦的年薪仅为170万欧元,涨3倍的年薪透露着皇马必须拿下比利亚的决心和勇气。随着迪亚拉的离去,皇马后腰位置上将只剩下加戈一人。德罗西和埃辛虽然是皇马欣赏的人选,但罗马不可能放走德罗西,埃辛价钱太高,因此皇马转攻塞维利亚的丹麦国脚鲍尔森。鲍尔森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皇马可以利用其合同年压低转会费。

    组织人才方面,皇马看中的是迭戈,巴西人也做好了赛季末离开不来梅的准备,现在只是转会费的问题了。至于防线,在引进了佩佩和海因策之后,皇马的防守能力有了质的飞跃。舒斯特尔把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和海因策的组合称为世界最佳防线,卡西利亚斯也表示皇马目前拥有全世界最为出色的防守能力。但考虑到卡纳瓦罗年龄过大、佩佩和海因策经常受伤,皇马也在考虑再买一名中后卫,目前他们看中了巴萨的目标科洛奇尼。广深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海因策 | 卡尔德隆 | 埃辛 | 鲍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