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成都青岛上演"无帅"对决 成足一人恐成比赛焦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7轮战火重燃,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俱乐部。本来一场中超联赛的遭遇战,因为青岛的人事地震,黎兵的一纸罚单,还有一个球员而成为本轮比赛的焦点。

  旧恨·足协杯成都点球含恨出局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14年以来,两队仅在足协杯上有过一面之缘,而这也要追溯到四年前。2004年4月10日,足协杯首个主场比赛,在中超侵染多年的青岛贝莱特队在90分钟比赛内一直没有占到丝毫便宜,加时赛战罢双方仍然是1-1难分高下,最终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最终老道的青岛队以6-4将成都五牛淘汰出局,自己涉险跻身16强。

  故人·猎豹遇旧主曲波捍卫尊严

  同样是18号球衣,无奈岁月如梭,四年轮回。2004年身披青岛贝莱特18号球衣的猎豹姚夏参加了与成都五牛的这场对决。但在青岛度过两年的漂泊生活后,思乡心切的姚夏在2006年初几经辗转转投成都五牛,作为中国职业联赛骨灰级任务的他,如今已然成为了升班马成都五牛的精神领袖。本场比赛作为主力队员的姚夏面对的将是一场跨越时空的追忆,也许他等待就是一蹴而就的快意时刻。四年前的追风少年曲波不可一世,但是随后超白金一代退去浮华李静磨砺,如今的曲波们能否在四年的轮回中捍卫自己的尊严,我们拭目以待。

  境遇·难兄难弟中超"无帅"对决

  在上轮联赛后,成都谢菲联和青岛中能都是厄运缠身。青岛中能爆发人事地震,教父殷铁生率助理教练和队医辞职,与青岛划清界限。虽然殷铁生早在去年底就已经不再担任主帅一职,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他对青岛的排兵布阵具有绝对话语权,只是选择的是“垂帘听政”的形势而已。如今殷铁生的离去,虽然主帅郭侃峰仍在,但是对球队的控制和驾驭能力我们尚不得而知。

  成都谢菲联主帅黎兵,则因为在5月2日客场输给天津队后公开抨击了当值主裁判,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重罚---停止他进入替补席3场(中超联赛第七、八、九轮),并罚款人民币6000元。本轮比赛黎兵将做在看台上遥控球队。(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殷铁生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