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换血锋线成重头 本泽马比利亚后还有一王牌

英超新魔兽已听到诺坎普的呼唤
英超新魔兽已听到诺坎普的呼唤

    搜狐体育讯  随着巴塞罗那早早退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专注于欧洲冠军杯却又梦魇老特拉福德,更加之在国家德比中1-4溃败,红蓝军团已连续两年无所作为。不仅国内联赛被“银河战舰”全面压制,欧洲赛场也是止步不前,连续两年兵败英超豪门,曾经那支04-06年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梦二队”早已从人们的视线之中淡出。2008年的夏天,对于急于收复失地的巴萨来说,绝不平静。<<<<<<<您觉得阿德巴约适合巴萨的打法么?

  虽然与皇马赛后,里杰卡尔德还是谈到了巴萨明年欧洲赛场的前景,表明参加欧冠资格赛会对明年赛季前的备战计划有所影响,但从种种的迹象表明,“黑天鹅”并不会在主帅的位置上待那么久。在欧冠出局之后,西媒体便已曝出巴萨前“国王”瓜迪奥拉会上调为一线队的主帅,从而代替性格软弱的荷兰人执掌球队。但凡新官上任,前三把火必不可少。而一些球员作为替罪羊也必然会遭到球队的清洗,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瓜迪奥拉已经提交了一份多达11名球员的清洗名单,其中包括两名替补门将霍尔克拉和平托,三名后卫图拉姆,奥莱格,埃德米尔森,两名中场古德约翰逊和图雷,以及四名前锋多斯桑托斯,埃斯奎罗,亨利和罗纳尔迪尼奥。除此之外,赞布罗塔、德科、埃托奥也都深陷转会传闻,而且这三名球员也都在不同场合表示过离开球队的愿望。所以,总共算起来,半支球队将在赛季后远离巴萨下赛季的复兴版图,那么我们不禁要问,谁会是剩下的那些拼图呢?

  在后防线上,阿尔维斯、拉姆、加雷是三大目标,而阿尔维斯更是已接近签约。中场方面,法布雷加斯是重头戏,但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相比之下,范德法特与鲍尔森都会是不错的补充。但无论是防线还是中场,这都只是夏季风暴中的前奏,而真正的地震则来自那条看似有些奢华的锋线。去年夏天,随着亨利的到来,F4立刻让世界足坛都为之瞩目。但随着本赛季巴萨又一次两手空空,小罗自甘堕落、埃托奥与梅西先后重伤、亨利迟迟融不入进攻体系,曾经看似的美好最后变成了彻底的黑暗。又加之小罗与亨利难入瓜迪奥拉法眼,一场势在必行的换血风暴就这样孕育而生。

  罗纳尔迪尼奥将在夏季离开早已不是新闻,无论是圣西罗、梅阿查或斯坦福桥,拉波尔塔等待的只是赛季结束以及一份最丰厚的转会合同;埃托奥最近也被英超的热刺盯梢,2700万英镑的报价也足够带走失意的“猎豹”;亨利也在考虑重回英超,蓝军及老东家都是合适的选择,一夏流失三巨头,想必巴萨的引进名单上早已有了替代者。<<<<<<<您觉得在锋线上巴萨更应该引进谁?

  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红蓝军团已经掌握了阿森纳当红中锋阿德巴约的完整球探报告,并且贝吉里斯坦已经将“新魔兽”放进了转会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上,赫然在列的还有已经征服法甲的“未来之星”本泽马以及西班牙的当家前锋比利亚。德罗巴的名字虽然也被提及,但是巴萨并不想在一个年满30岁的球员身上投入太多。 阿德巴约的身价绝不会低,但是对于他24岁的年龄来说,这绝对是一笔精明的投资。因为红蓝军团自己也明白,没有强力中锋是他们连续两个赛季两手空空的罪魁祸首。多哥前锋与埃托奥的作用绝不相同,他不但脚下技术出众,而且爆发力出色,在高空球控制上优势明显,另外他强壮的身体也会让众多西甲的后卫难以招架。比利亚有技术,有速度,再加上对西甲的熟悉程度,相对来说会比亨利更快的融入巴萨,别忘了,他的身后可都是他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而本泽马与小罗同出自法甲,技术、速度、射术同样精湛,虽然与小罗风格、位置不同,但是却会给巴萨带来一种清新之风,也给巴萨带来了另一种打法。如果流失了三巨头,却换来更为年轻的阿德巴约、比利亚、本泽马,想必红蓝军团东山再起之日绝不会那么遥遥无期。(羽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迪奥 | 阿尔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