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揭晓 乔科尔力压巴拉克当选

乔科尔获此殊荣

  北京时间5月9日,切尔西俱乐部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最终乔-科尔击败了卡瓦略与巴拉克当选。

  周四晚上,切尔西举行了颁奖晚宴,除了年度最佳球员之外,俱乐部还评选了其他奖项。其中,最佳进球的得主是贝莱蒂,那记在与热刺比赛中35码外的进球成为了球迷的最爱。

  颇为有意思的是,今年的最佳新秀没有评出个人的优胜者。由于青年队晋级青年足总杯决赛,18岁以下青年队获得了这项荣誉。

  另外,刚刚率队晋级欧冠决赛的兰帕德获得了特别成就奖,英格兰人本赛季经历太多的不如意,但是最终还是凭借着坚强的意志率队走到了最后。


  “我一直梦想为切尔西踢球,我的另一个梦想是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年少时就是蓝军球迷的科尔在接过奖杯时说,“我认为此时此刻,我正在做这两件事,所以我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