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巴萨天才即将接班继海 斯科拉里称暂不考虑曼城

    搜狐体育讯 他信入主曼城后给球队带来的巨额资金,也给球队带来了多得多的媒体曝光机会。如果将目前曼城联赛第9的成绩通过时光机器告诉三年前的曼城球迷,恐怕绝大多数人都要烧高香了。不过他信花大价钱请来埃里克森,买来诸多欧洲二流球星,一度排名前四却最终无缘欧洲赛场,让泰国人早早动了换帅的念头。最近媒体上炒作的最多的名字,又是一个最近几年每当有球队要换帅时必出现的名字:斯科拉里。  ---到底谁是下赛季曼城主帅?

  《泰晤士报》早早爆出了曼城准备给斯科拉里提供一份年薪300万英镑,合450万欧元的顶级年薪待遇,但这也是曼城几经讨论后能够给出的最高价格,毕竟即使是他信这样的富豪,也无法接受球队的主帅的薪水级别与皇马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相等。根据报道称,他信请斯科拉里在赛季行将结束、欧洲杯备战工作即将开始之际,赶紧给出这份最终合约一个答复。

  结果就在昨天,斯科拉里通过其发言人给出了答复:“我们根本就没有收到过曼城的邀请!”这是一个十分聪明的答复,换句话翻译就是“我们不答应曼城的条件”。因为在葡萄牙国家队即将出征08年欧锦赛,热得发烫的C-罗纳尔多领衔的这支球队有望冲击冠军之际,国家队主教练暗中与其他球队接洽已然很不妥,提前签合同更是有违常理。该发言人表示:“斯科拉里带领球队打了04年欧锦赛,06年世界杯,现在马上要打08年欧锦赛,之后他才会决定他的未来。”不过由于斯科拉里早就表示欧锦赛后离开葡萄牙国家队,因此发言人也承认:“欧锦赛后那些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就可以和他接触了,不过目前还没有,斯科拉里的态度很明确,就是欧锦赛结束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

  斯科拉里未必来英超,埃里克森却几乎肯定要去捣前者的老巢——葡萄牙。根据《天空体育》的说法,与他信关系破裂并将被扫地出门的瑞典人已经开始寻找新东家,而这个时候他的老东家本菲卡对他抛出了橄榄枝。埃里克森1982年第一次出道就当上了本菲卡的主教练,84年离开后,89年又回归球队并执教到了92年,就此成为欧洲顶尖教练,在本菲卡他拿到了3个联赛冠军,1个国内杯赛冠军,两次打进欧战决赛(一次冠军杯决赛,一次优胜者杯决赛)。据悉,埃里克森将在一周内做出答复。

  而他信管理层同时也在进行球队下赛季引援的工作,本赛季买来的比安奇、博季诺夫等人都沦为水货,球队进攻线上还需要更多人才。他信青睐有加的巴萨的小罗真要加盟曼城恐怕只能在游戏中才能做到,亨利也刚刚发表了留队宣言,倒是之前曾经传过的小将多斯桑托斯再次进入了曼城的眼界中。墨西哥小将的父亲,前巴西国脚济济尼奥对墨西哥媒体表示,曼城已经对他的儿子发出了邀请:“这是真消息,目前他的经纪人正在处理这些事情。我们还没有决定,但巴萨现在也清楚我儿子的情况,我们会与贝吉里斯坦(巴萨技术总监)好好谈一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