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新主教欲大清洗 主席盼其上演格兰特式奇迹

  大败给皇马,败得体无完肤,所有关于“梦二队”的梦都被彻底惊醒,巴萨到了推倒重建的时候了,担当这个历史重任的正是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是少有的在到任之前就得拿出人事变动名单的教练,足见巴萨复兴的迫切性。瓜迪奥拉已将自己的执教规划交给了巴萨高层,这份规划表包括了球队训练计划、战术安排、球队纪律以及医疗方面的内容,被称为“瓜迪奥拉革命”的宣言书。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球员的进出。瓜迪奥拉开出了一份11人的清洗名单,包括两名替补门将霍尔克拉和平托,三名后卫图拉姆、奥莱格、埃德米尔森,两名中场古德约翰森和亚亚·图雷,以及四名前锋多斯-桑托斯、埃斯奎罗、罗纳尔迪尼奥和亨利。

  对于引援,瓜迪奥拉提出了两大目标:首先是一名中后卫,风格特点要跟阿亚拉相似;其次是一名强力中锋,巴萨传奇比较喜欢高中锋战术,媒体猜测德罗巴将是巴萨传奇的首要目标,此外托尼甚至阿德巴约也在列。

  除了球员,就连队医也要换成信得过的人。目前巴萨队医主管拉蒙-卡纳尔将被辞退,这位口风不严的医生本赛季将小罗的伤情公布于众,造成被动,这让瓜迪奥拉觉得队医的纪律性也要强调。巴塞罗那著名的运动科医生拉蒙-库加特将成为俱乐部新的队医主管。

  队风以及训练氛围都要彻底整改。首先是训练量的加大,比赛当天上午和比赛翌日的假期都被取消,正常训练;其次,严格球员场外纪律,像小罗这样请假“走穴”的情况将不被允许。纪律严明正是瓜迪奥拉在二线队获得成功的秘诀。

  上述这些措施被西媒体称为“瓜迪奥拉革命”,然而,任命瓜迪奥拉本身就是一场革命,这是拉波尔塔在任期内实现第二春的最大赌注。“在一年前,你知道阿弗兰-格兰特是谁吗?但是现在,他将极有可能为切尔西带来他们梦寐以求的欧洲冠军!”贝吉里斯坦在董事会上这样推荐瓜迪奥拉,可是瓜迪奥拉真的能成为格兰特吗?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拉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