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谁是枪手无冠最大罪臣 温格拒绝火上浇油批真凶

    搜狐体育讯 近来,英格兰媒体以及阿森纳球迷都将枪手本赛季颗粒无收的窘境归结到了队长威廉-加拉身上,认为他在赛季中期痛苦门事件葬送了兵工厂联赛夺冠好局,然而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则拒绝对此给法国同胞给予批评。

  在2月23日与伯明翰的比赛中,爱德华多开场3分钟就被马丁-泰勒严重踢伤,而阿森纳在2-1领衔并多一人情况下最后时刻送给对方点球,痛失好局。作为队长加拉大为不满,不仅指责队友,还在现场痛哭。此后阿森纳连续不胜,早早退出冠军争夺。不过温格拒绝批评加拉,法国人在本周阿森纳股东论坛上表示,“我并不认为加拉是我们没有夺冠的罪魁祸首,他是一位勤勤恳恳的队长,对于球队他有很大的贡献。”

  “他在伯明翰的确有些过火,但是我仍然相信那不是他的问题,即使那是一个错误,也不是我们没有夺冠的直接原因。”法国人继续道,“在我们同伯明翰比赛的时候,我们在积分榜上领先曼联7分,那时候每一个人都赞扬他的领袖气质,找一个没有夺冠的借口很容易,但是我们不能将这样的压力转嫁给某个球员。我想我们都有错误,这就是未能夺冠的原因!”

  其实温格的话很有道理,他执意使用年轻球员并拒绝在冬季转会中引援也是枪手后劲不足的原因。不过教授还是继续得到了酋长球场的信任,谈起下赛季的队长人选,法国人说:“有关枪手队长的问题已经成了媒体爆炒的话题,但是我现在必须要说的就是还需要继续观察,我首先要将球队团结起来,看看下个赛季我们将会给球迷怎样的惊喜!”(欧体)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