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回国放假训练不停 商帅布家庭作业成紧箍咒


    搜狐体育讯  5月9日上午11点25分,中国女足乘坐的CA932航班抵达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随后中国队就地解散,5月13日中国女足将重新集中。这次短暂的假期球员们仍然要进行训练,主教练商瑞华给球员们布置了家庭作业,每个人至少要保证半天的训练。

   中国队到达首都机场之后,球员们就各自转机回家,临走之前球员们都拿到了一份详细的训练计划,内容是放假期间她们每个人的训练内容。

商瑞华的训练计划很详细,包括每天具体练多久,练什么内容都有,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训练达到两个小时。

   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商瑞华认为没一天都不能放松训练,即便是房间球员们也不能彻底放纵自己,他布置的家庭作业就是为了让队员们能够保持适度的训练量。5月13日下午,中国女足重新集中之后,球员们将会接受心率测试等检查,如果没有坚持训练的人在测试中是无法过关的。

   球员们对商瑞华布置的作业倒是显得很理解,“距离奥运会这么近了,谁也不能放松。虽然短暂的假期还要一个人进行训练,但好歹算是能跟家人在一起呆几天,估计亚洲杯之后跟家人团聚的机会更少了。为了奥运会,说什么也得拼了,这样的机会并不是谁都有的。”

   下一期集训中国女足还将进一步瘦身,这次去欧洲拉练的26人将会有一部分不会再出现在集训名单之中,主教练商瑞华将于13日之前向足协提交最新的中国女足集训名单。(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北京)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