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崔鹏确定无缘主场摘花 巴西外援迎来"荣誉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鲁能战申花,是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战役。除了双方都是夺冠热门球队外,鲁能小将崔鹏能否首发出场,也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我们刚刚得到消息,正在坐“球监”的崔鹏将铁定无缘鲁沪之战的首发阵容。

  其实,对于崔鹏,山东媒体和球迷一直比较矛盾。如果让其提前出场,势必影响鲁能俱乐部的公信力,而且对于警醒崔鹏本人也很不利;但不让其出场,又会对鲁能的实力产生影响,尤其是当图家军面对的是夺冠最大对手上海申花时。

  今天下午,崔鹏也参加了鲁能的赛前训练。不过,小崔并不是重点,在图拔眼中,大羽和卢西亚诺才是“摘花”的首要人选。显然,上轮坚持将崔鹏放进18人比赛名单,使得塞尔维亚人也承担了较大的压力。而一位教练今晚坦言,“虽然首发要在明天定,但崔鹏肯定是不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了。”

  小崔缺阵,上轮表现不佳的卢西亚诺将迎来机会。其实,对于卢西亚诺在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发挥失常,鲁能是有心里准备的。首先,卢西亚诺与队友的配合尚不熟练;其次,绿城的压迫式打法搅乱了鲁能的整体队形,卢西亚诺也受到了牵连。不过,巴西人将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鲁沪之战。

  对于明天的比赛,双方都采取了封闭训练,但吴金贵还是相对高调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像皇马那样去战斗。而鲁能上下就显得低调了许多,几位俱乐部负责人都避谈鲁沪之战,希望以此来减轻队员身上的压力。而将申花比赛录象看得“底朝天”的图拔也是出言谨慎,“想获胜并不容易,申花是夺冠的热门。”(裴元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卢西亚诺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