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铁帅赛前宴请辽足老总 昔日好搭档今朝场上较量

  晨报讯(记者周萧)今天晚上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对于这场比赛的前景,国安队主帅李章洙显得很乐观。而在昨晚训练结束后,他还宴请了曾经的执教搭档、现辽足总经理程鹏辉。

  在上一场与越南南定队的亚冠联赛中,国安队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这也令主力球员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

昨天没有跟随全队进行训练的只有杜文辉和张永海两人,小马丁、杨璞等伤号都正常参加了训练。但球队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令李章洙感到不满,因此他也会在这场比赛中对队员们严加要求:“上一场比赛的下半时打得很不好,除了体能下降的原因外,队员们的投入也没有达到100%,出现了很多失误。我看着都不满意,球迷们自然也不会满意。所以我也特别向大家强调了,不管是什么比赛,不管是什么结果,都要全身心投入。”

  在国安队离开训练场时,李章洙遇到了他在重庆执教时的老搭档、现在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两位老友见面,少不了一番寒暄,李章洙也专门约程鹏辉赛后吃饭小叙。张永海则特意留下来加练,顺便看望一下自己昔日的辽足队友。据了解,在今天的比赛中,王亮、张玉宁等重新回归辽足的队员都不会出场:王亮伤势未愈,张玉宁则还没有通过体能测试。

  今日对阵

  长沙VS深圳

  成都VS青岛

  广州VS大连

  武汉VS浙江

  河南VS天津

  山东VS上海

  北京VS辽宁

  19点30分 BTV-6直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程鹏辉 | 王亮 |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