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对话起码自我定最低目标 姚明:奥运至少进前八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姚明在休斯敦通过视频系统,与纽约、圣何塞及北京的记者、球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姚明认为,自己与国家队的磨合时间只需一个月,而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最低目标是闯进前八,更高目标是前六。

  姚明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积极的治疗恢复,对于与国家队会合的时间,姚明说,这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己脚部恢复的情况,预计是在奥运会开幕前一个月左右。“我不担心和国家队磨合的问题,毕竟这支球队从2005年开始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大郅和阿联都打过NBA,CBA总决赛朱芳雨发挥得又这么好,我想一个月就足够了。”

  谈到奥运会的目标,姚明坚定地说:“我们的最低目标是进前八。如果全队发挥好,前六名也是完全可能的。”

  在分析小组赛的对手时,姚明说:“确实,我们和小组里面一些球队是差距的,但是机会还是要自己去争取。2006年世锦赛我们虽然没进八强,但是我们打得非常出色。我认为安哥拉以及两个通过落选赛晋级的球队,将是我们拿下的目标。”

  “希望这次在主场,我们可以让世界惊奇,超额完成任务。不过奥运会的比赛,没有一场好打,我们必须每一秒都全力以赴。”姚明最后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