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08比89大胜老鹰火箭获6连胜 姚明目标进季后赛

  昨天是正月初四,不过,休斯敦人却将“中国新年日”定在了这一天。即使是对阵老鹰这样的弱队,丰田中心的球票也被一扫而空,这是火箭本赛季第14次主场售空球票。昨晚来到丰田中心庆贺中国农历新年的球迷收到了装满优惠券的“红包”,收下了姚明“新年快乐、享受比赛”的新年祝福,还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108比89,6连胜的火箭已经逼近2004-2005赛季7连胜的纪录。早报记者张婧

昨天的丰田体育中心,球迷打出标语祝姚明春节快乐

  火箭从头赢到尾

  看看赛后火箭的更衣室就会明白昨晚的比赛多么让人愉悦:每个人都是一张笑脸,小球迷身上留下了所有球员的签名印记,阿尔斯通甚至搞笑地向球迷索要签名。

  火箭整场比赛始终不曾落后过,开局就打出了一波10比2的进攻高潮,上半场已经建立起了多达20分的优势,54.3%的投篮命中率达到火箭本赛季最高,内线占尽优势的火箭在防守上更是达到了近乎完美的水准,老鹰第二节仅仅得到10分,这也是本赛季火箭让对手单节得分最少的一次,全场老鹰三分球命中率为5投0中。
火箭全场32次助攻也是本赛季最高,“球员们做好了应战准备,”主帅阿德尔曼说道,“他们在防守上做到了应该做的,我认为球队今晚真的做到了需要做到的事情。”

  火箭一度建立起33分的领先优势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姚麦两人也得以第四节在场边愉快地交谈,姚明在仅仅打了31分钟的情况下得28分和9个篮板,麦蒂出场30分钟,贡献15分和8次助攻。火箭队的大比分领先让那些替补球员们也得到锻炼机会,布鲁克斯和兰德里都得到充足的出场机会,近来失去主力位置的海耶斯也做出不小的贡献,诺瓦克在小前锋位置上磨炼自己的防守能力,即便是詹姆斯也有机会出场。正如巴蒂尔所言,火箭的胜利激励了所有人,让人压力骤然减轻,也让大家在第四节能坐在场边享受胜利的喜悦。

  姚明乐了

  当休斯敦人心情大好时,老鹰主帅伍德森正承受着失败的煎熬,“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准,也许我们更应该留在旅馆里,而不是来到丰田中心接受这场耻辱。”谈及出场仅31分钟就拿下28分的姚明,伍德森说:“恐怖,姚明实在是太恐怖了。”听到如此高的评价,姚明乐了,“他有这样的评价我非常感激,也许他们这场比赛我还比较难防守,但是下一次交锋,他们肯定会想出其他的办法来防守我,我也同样要做好准备。”由于国王和勇士的比赛稍迟,赢球之后的火箭曾领先勇士半个胜差,升到西部第八,不过随后勇士险胜国王,又超过火箭列西部第八,“现在我们能够赢球真高兴,不过我还是希望别人能够输球,这样我们的名次才能往上。”姚明乐呵呵地说道。在全明星周末开始前,火箭还将先后主场迎战开拓者和国王,他们的排名仅在火箭之后,“我们明白自己的任务,完全没有理由丢掉这些比赛的胜利。”麦蒂代表全队表达了决心。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明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