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韩鹏建功杜威送乌龙 山东2-1逆转上海 视频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9:45,08中超联赛第7轮的焦点之战,山东鲁能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打响。姜坤漂亮的远射帮助申花取得领先,韩鹏为鲁能扳平比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杜威自摆乌龙,最终山东鲁能2-1力克上海申花。>>>您认为山东、申花谁更有可能夺冠?

  在双方顶级联赛交锋,山东队10胜6平12负,与申花不相上下。2003赛季以来,鲁能主场4胜1平,握有心理优势。上轮客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浙江绿城,山东鲁能不仅未拿到3分,场面也十分被动,赛后遭到各方的一致批评,鲁能急欲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新赛季申花主场四连胜,但客场却仅得1分,平青岛、负成都,申花队接连在客场迷失自我,本场比赛前申花方面早就放出话来要在济南打破客场不胜的记录。

  本场比赛崔鹏在受罚之后又重返首发阵容,李玮峰也首次首发出场。第4分钟,鲁能中场大脚长传球到禁区内,申花后卫头球解围,日科夫在禁区前沿得球,一脚似传似射,皮球直解出了底线。第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姜坤将球发到禁区内,鲁能后卫将球解围,沈龙元禁区前沿得球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两队的攻防节奏都很快,不过很难创造出好机会。第8分钟,申花右路发动进攻,李玮峰带球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选择小角度射门,球被李雷雷稳稳抱住。第15分钟,崔鹏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球被申花队员用身体挡出边线。1分钟后,西切罗在中圈弧附近一脚超远距离射门,皮球偏得有点离谱。

  比赛开场15分钟之后,鲁能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第18分钟,周海滨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内,日科夫胸部停球后侧身打门,皮球擦着后门柱出了底线。第20分钟,周海滨禁区前斜传禁区左侧,韩鹏头球攻门,球被邱盛炯奋力扑出。第22分钟,沈龙元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内,郜林抢点头球攻门,李雷雷拿球时出了底线。姜坤发角球到禁区内,吴伟超头球顶门偏出。

  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断。第26分钟,鲁能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周海滨带球突破,马丁内斯拉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崔鹏右路将球挑传到禁区内,吴伟安头球破坏出来,周海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高出。第39分钟,日科夫发角球到禁区内,西切罗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出。

  第40分钟,日科夫左路挑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韩鹏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2分钟,日科夫左路下底传中太靠球门,邱盛炯高高跃起将球摘到,跟上抢点的韩鹏差点把邱盛炯撞进球门。第44分钟,日科夫发角球到禁区内,申花队员抢点顶出禁区,西切罗倒在禁区内,眉骨被撞破鲜血直流,好在并无大碍。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王永珀带球突破,杜威推人犯规,鲁能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日科夫横向一拨,王永珀带球晃过郑科伟的防守后,突然起脚大力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9分钟,沈龙元右路传中,鲁能后卫头球顶出,姜坤在大禁区外得球后一脚大力远射,皮球飞入死角,申花客场1-0领先鲁能(进球视频)。

  失球以后,山东鲁能明显加强了进攻。第55分钟,王永珀右路带球强行突破传中,韩鹏禁区内得球,在李玮峰的贴身拼抢下倒地。第58分钟,周海滨中场大脚长传申花防线身后,插上的韩鹏反越位成功,得球突破到禁区内打门,邱胜炯表现神勇将球挡出。第60分钟,王永珀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韩鹏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邱胜炯把球得到。

  面对申花稳固的防守,鲁能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第61分钟,杜威抢球时踢到了卢西亚诺,鲁能获得大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日科夫直接打门,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来。鲁能连续调兵遣将加强进攻,王晓龙和吕征分别替换崔鹏和卢西亚诺上场。第64分钟,矫喆右路下底传中,球打在吴伟安的手臂上,主裁判不予理睬。

  第74分钟,日科夫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王晓龙得球回传,王永珀抢点打门太正,被邱胜炯没收。在错失多次进球良机之后,鲁能终于攻破对手城池。第75分钟,矫喆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后点,王永珀在球即将出底线之前头球摆渡到中路,韩鹏抢点打门,皮球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1-1!(进球视频)

  扳平比分之后,鲁能队的士气更加旺盛,对申花形成围攻之势。第81分钟,李玮峰争顶时犯规,鲁能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王永珀直接起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球被邱胜炯没收。第84分钟,苑维玮左路横传球到门前,拍马赶到的王永珀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7分钟,马切西尼拉人犯规,鲁能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周海滨踢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到禁区中路,杜威在与韩鹏拼抢时不慎将球顶进球门,鲁能2-1反超比分(进球视频)。第90分钟,吕征在左路利用速度摆脱,球被对方球员碰出边线,助理裁判示意对方的球权,吕征对判罚非常不满,被万大雪出示黄牌。最终,鲁能主场2-1逆转申花。(搜狐体育 雷欧)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0-崔鹏(61’11-王晓龙)、18-周海滨、6-卢西亚诺(66’24-吕征)、8-日夫科维奇;13-王永珀(90’2-刘金东)、9-韩鹏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22-邱胜炯;23-李玮峰、5-杜威、3-吴伟超、13-成亮;18-郑科伟、21-姜坤(76’6-马切西尼)、15-沈龙元(85’31-肖战波)、7-马丁内斯;9-里卡德、29-郜林(52’16-于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崔鹏 | 韩鹏 | 李玮峰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