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波尔蒂王子爆发 拜仁3-2力克杜伊斯堡

    搜狐体育讯 

拜仁众将士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上21:30分,德甲联赛第33轮展开全部9场比赛的角逐,其中在拜仁客场和杜伊斯堡的一场比赛中,上半场拜仁便凭借奥特尔的远射破门和波多尔斯基的两粒进球3-0领先杜伊斯堡。下半场杜伊斯堡的塔拉拉赫和道恩连追两球,但依旧未能改写球队的败局,最终2-3失利的他们也提前一轮降级。 ---您觉得谁是今年拜仁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拜仁队中缺少了多名主力,克洛泽和大阿尔滕托普依旧在伤后的休养之中,而卢西奥、里贝里和托尼也因伤缺阵,队长卡恩依旧担任主力门将,后防线上,扬森和萨尼奥尔出任左右边后卫。

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奥特尔搭档后腰,索萨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上则是波多尔斯基和施劳德拉夫搭档。杜伊斯堡也排出了442阵型。

  开场仅仅2分钟,施劳德拉夫就有一次破门良机,但他的停球过大被对手抢先解围。但很快拜仁便卷土重来,第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被塔拉拉赫挡出,但皮球没有解围远,正好落在奥特尔脚下,他在20码外起脚远射,施塔尔克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拜仁凭借这粒进球取得1-0的领先。

  第6分钟,杜伊斯堡获得破门良机,但塔拉拉赫在卡恩面前过于犹豫,被赶上的萨尼奥尔将球破坏。第9分钟,施劳德拉夫在禁区内的射门偏出。1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接德米凯利斯回传在15码外一脚劲射偏出。13分钟,杜伊斯堡获得一个门前24码外的任意球,格雷格夫的射门被人墙挡出。

  18分钟,范博梅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在后点包抄,头球轻松顶入球门,帮助拜仁2-0领先杜伊斯堡。然而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势头还没有停止,过了2分钟,他便卷土重来。索萨禁区内的射门被施塔尔克挡出禁区,但波多尔斯基很快跟上,在禁区弧顶处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

  2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任意球被施塔尔克没收。25分钟,扬森被格雷格夫恶意踩踏,但是主裁判并未向后者出牌。31分钟,扬森的射门险些帮助拜仁再次得分,施塔尔克奋力将球挡出。32分钟,杜伊斯堡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但塔拉拉赫17码外的远射依旧未能形成威胁。

  38分钟,拉夫里奇和塔拉拉赫相继两脚远射都未能得分。42分钟,拉夫里奇卷土重来,可惜他的射门再次被挡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3-0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杜伊斯堡加强了攻势,而他们也在48分钟收到回报,横敲,塔拉拉赫接球后在奥特尔贴身逼抢下强行起脚远射,皮球打入死角,卡恩对此也是无可奈何,杜伊斯堡将比分追至1-3。

  54分钟,施劳德拉夫在禁区内一脚射门越过了球门线,施塔尔克将球托出,主裁判却并不认定进球有效,杜伊斯堡很快发起反击,道恩接妙传,突破奥特尔防守后进入小禁区一脚劲射,皮球被范博梅尔膝盖挡入自家大门,杜伊斯堡将比分扳为2-3。主裁判的这次误判将拜仁本可4-1的领先瞬间改写成3-2。

  58分钟,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60分钟,拉夫里奇的射门也被卡恩没收。62分钟,范博梅尔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66分钟,杜伊斯堡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尼楚勒斯楚换下麦孔。71分钟,格雷格夫在和索萨的拼抢中受伤,不过并无大碍。72分钟,拜仁用克罗斯换下施劳德拉夫,随后泽罗伯托也顶替范博梅尔登场。

  75分钟,克罗斯妙传施魏因斯泰格,后者的劲射被施塔尔克挡出。76分钟,杜伊斯堡用弗鲁西纳换下道恩。随后范比滕在禁区内放倒拉夫里奇,不过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82分钟,塔拉拉赫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两队都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拜仁用莱尔换下扬森,杜伊斯堡则用诺玛尔替下了维格内鲁。

  86分钟,索萨在门前10米处面对空门将球射失,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2分钟后,施塔尔克又将克罗斯的禁区内射门挡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也被施塔尔克扑出。但最终杜伊斯堡还是未能扳平比分,主场2-3不敌拜仁,提前一轮降级

  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4-2):27-施塔尔克/14-莱姆伊、4-施利克、41-阿瓦洛斯、22-卡切雷斯/28-维格内鲁(84’ 21-诺玛尔)、7-格雷格夫、8-塔拉拉赫、30-麦孔(66’ 10-尼楚勒斯楚)/9-拉夫里奇、17-道恩(76’ 40-弗鲁西纳)

  拜仁(4-4-2):1-卡恩/2-萨尼奥尔、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3-扬森(82’ 30-莱尔)/20-索萨、17-范博梅尔(72’ 15-泽罗伯托)、16-奥特尔、31-施魏因斯泰格/19-施劳德拉夫(72’ 39-克罗斯)、11-波多尔斯基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斯堡 | 波多尔斯基 | 拉夫 | 泰格 | 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