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浐灞亚泰低调互送高帽 陕西球迷热捧"亚冠冠军"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七轮的焦点战除鲁申之战外就要数周日的陕长之战了,上赛季为保级苦战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赛季六轮战罢竟然高举积分榜首位,这使得不少陕西球迷都相信如今的浐灞已经步入“强队”之列,因此,拿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来验证浐灞的强队本色自然是“狼迷们”最大的愿望。

此外,随着陕西省体育场翻修提前竣工,浐灞终于可以将出场从宝鸡迁回西安了,而在古城设擂一上来就遇上亚泰这样的强敌似乎也是冥冥中自有安排。“这场比赛的门票简直卖疯了,不少黄牛已经开始坐地起价,想从俱乐部拿到赠票更是难上加难,西安球迷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为足球而疯狂了。”一位资深球迷昨天感叹道。

  双方主帅互赠“高帽”

  中国人向来讲究先礼后兵,做为国内足坛中生代教练中的佼佼者,成耀东和高洪波自然也懂得在赛前保持低调的最好方式就是将“高帽”送给对手。

  “别看亚泰队在联赛中三连败了,但他们的实力仍然很强,亚冠赛已经证明了他们的超强实力。和这样的球队打比赛,正是我们提高水平的好机会。”成耀东的话说得十分恳切,这一方面是出自真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自己的球队减压,身兼俱乐部总经理的成耀东不会不知道这场比赛已经吊足了西安球迷的胃口,周日很可能出现体育场爆满的盛况,因此,有必要再次提醒广大球迷:亚泰是真正的强队,即使浐灞不能战而胜之也属正常,对于比赛的结果,大家应该理智对待。

  与东东相比,高洪波的姿态放得更低,赛前踩场结束后,这位京城少帅表示:“现在我们是保级球队,而浐灞队才是冠军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力拼对手。”事实上,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上,亚泰队的几名主力并未打满全场,高洪波希望弟子能养精蓄锐迎接陕长之战,而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亚泰队的训练强度也不大,“希望队员们能通过这样的训练尽快恢复体能、调整状态,与浐灞的比赛中,我只要求他们尽可能正常地发挥出水平就行了,至于结果,谁也无法预料。”

  陕西球迷热捧亚泰

  浐灞本赛季开局不错,俱乐部也希望球队的形象能在球迷心中更上一层楼,因此,通过种种办法来体现“西北狼”的大度。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今年在球迷套票的销售上就想出了许多向球迷让利的优惠政策,此外,在赛程的安排上,我们也尽量与中国足协和来陕打客场的球队进行沟通和协商,毕竟大家都是中超的队伍,互相体谅是应该的。”据悉,原本陕长之战被安排在周六下午进行,不过,考虑到亚泰队周中打了亚冠联赛,足协和亚泰方面都希望比赛能延后一天安排在周日进行,对此安排,浐灞方面欣然应允。成耀东坦言:“亚泰队征战亚冠赛,代表的是整个中超的荣誉,因此我们应该全力支持,而且,我们也希望亚泰队能得到充分休息,和我们打一场真刀实枪的比赛。”

  俱乐部的大度可以理解,可一向对客队不讲情面的陕西球迷这一次竟也对亚泰队夹道欢迎就有些出人意料了。周六下午,亚泰队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踩场,数百名陕西球迷在场边齐声高喊“长春亚泰,亚冠冠军!”受宠若惊的亚泰将士连忙挥手向陕西球迷致意,球迷们则纷纷冲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训练结束后,一名亚泰队主力笑道:“能善待客队说明陕西球迷素质真的很高,要是明天我们赢球了,也希望他们别骂我们。”而一位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负责人坦言:“做为主队球迷,我们当然想看到浐灞赢球,但精彩的比赛需要双方都有好的发挥,所以,也希望亚泰队能打出他们的水平!”(小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