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爵士击败湖人缩小差距 布泽尔双20如马龙附体

   ■本报记者 张健强

  盐湖城不能接受失败。北京时间昨天,回到主场的爵士再度捍卫了主场的荣誉,他们以104比99击败湖人,将总比分追成1比2,布泽尔拿下了27分和20个篮板球,这是继卡尔·马龙后爵士第二位在季后赛单场得分和篮板球都在20分(个)以上的球员。

  1997年,科比还是“菜鸟”时就目睹过当年马龙的威风。1997年,马龙在半决赛中曾拿下32分和20个篮板球,并率领爵士以4比1淘汰湖人。不过,如今的爵士却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赶。

  布泽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就像马龙附身,他展现出领袖的本色,带领球队胜利。当湖人在终场前3分22秒将分差缩小到3分时,布泽尔站出来连续3次跳投命中,这帮助爵士稳定了领先的局面。

  布泽尔赛后说:“不仅仅是和湖人的前两场,在首轮我也遇到了麻烦,我觉得自己已经挣扎了8场比赛之久了,那就是为什么我每场比赛后都夜不能寐。”

  “教练作出了调整,把每个人放在弱侧,让我和德隆做我们该做的事情。对方球员包夹德隆,想要从他手中将球抢走,但是我能够将球投中。”布泽尔接着说。此前,他经历了一个艰难的阶段,自季后赛开始以来,从首战火箭的20分,到后来的13分、15分、14分、19分、15分、15分和10分,这样的数据对于爵士的领袖来说,其承受的压力非常大。

  爵士此前在季后赛3次出现得分和篮板球都上了20分(个)的情况,都是由卡尔·马龙创造的,而这次也是布泽尔本赛季第一次打出“双20”的表现。

  湖人本场比赛也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比挥舞着手掌朝沃顿的方向怒目相向,当时湖人落后4分,加索尔在争球后将球拨给沃尔顿,后者一次不经意的传球直接传到了对方后卫罗尼·布鲁尔手中,就此葬送了湖人“翻盘”的最后机会。科比赛后还不依不饶地说:“那个球传得实在很垃圾。”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马龙 | 科比 | 德隆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