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汉军负绿城遭受灭顶之灾 郑斌怒摔全场最佳奖牌

  晨报讯(记者李炜)中超展开第7轮角逐,结果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0比2完败于浙江绿城。此战前,武汉队和绿城队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此战后,抢得3分的绿城队排名攀升至第13,将“副班长”的位置“让”给了汉军。
赛季初遭遇四连败时,武汉队也曾积分垫底。

  开赛后,志在3分的武汉队向客队发起猛攻,却并没有太多机会,上半时仅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汉军外援前锋古斯塔博争顶头球时受伤倒地不起,主教练朱广沪只能用巴布罗将其换下。随着古斯塔博的下场,武汉队的攻势明显减弱。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汉军继续围攻绿城,但收效不大,倒是客队的反击相当有威胁。第74分钟,绿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成的一记世界波远射敲开了汉军大门。此后,武汉队走马换将,但不仅没能扳平比分,反而在终场前4分钟被对手抓住后防空虚,由外援卡利姆再下一城,以0比2饮恨主场。

  灭顶之灾

  晨报讯(记者张琳)“我们的鼻子刚刚出水。”战平大连后,朱广沪这样说。而昨天在主场负于浙江队后,武汉队又“沉了”下去。0比2的失利和倒数第一的排名,对汉军来说,如同灭顶之灾。在经历了换帅刺激下的短暂反弹后,他们仍在保级的泥潭里难以自拔。

  闷战 看不到几脚射门

  “这是一场紧张、激烈和精彩的比赛!”周穗安赛后说。作为胜利者,他有这样的感觉。而事实上,在大多数武汉球迷的眼中,这是一场沉闷而缺乏观赏性的比赛全场比赛,双方的射门也不超过十次。令这场中超倒数一二名球队间的较量变得“名符其实”。

  全场的亮点屈指可数。除了两个进球外,上半时浙江队徐宁一次快速反击,迫使速度明显慢一拍的达尼罗和埃默森采取了犯规战术才勉强化解,令武汉球迷惊出一身冷汗。3分钟后,古斯塔博在禁区内背对球门,胸部停球,转身抽射,虽然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但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赢得一片掌声。

  转折 古斯塔博受伤了

  上半时,武汉队外援古斯塔博在争顶头球时扭伤了膝盖。队医入场后很快做出了换人手势,古斯塔博被担架抬出场。无奈之下,朱广沪只得换上巴布罗。尽管巴布罗表现积极,但失去了前场制高点的武汉队再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胜负的天平从此悄悄向对手倾斜。

  武汉队的霉运还没有结束。昨日,武汉队队医和场外的担架手被累得够呛。下半时刚打了一半,艾志波抽筋倒地,朱广沪用蔡曦将其换下。艾志波抽筋的情况非常严重,以至于队医在场边足足给他处理了十多分钟,他才一瘸一拐地走回休息室。而在队医为艾志波处理伤处时,埃默森又受伤了。队医只好暂时放下艾志波,跑去救治埃默森。幸好胖子在接受简单治疗后,很快回到场内,否则武汉队已经没有后卫可换。

  恼怒 最佳郑斌摔奖牌

  0比2,武汉队输掉了比赛。现场转播的电视台将马成拉到了镜头前。而此时,现场广播里宣布:“武汉队郑斌获得全场最佳!”这引来球迷的一阵嘘声。接过最佳球员的奖牌,郑斌低着头从马成的身后走过。没有比这更让人郁闷的场景了。走回替补席,又恼又气的郑斌突然将手中的奖牌狠狠地摔到放水的冰桶里,发出一声巨响,把周围的队员和教练都吓了一大跳,但看看郑斌的脸色,没有人敢在这个时候上前去安慰他。

  裁判一吹响哨声,朱广沪就转身径直走回了休息室。上个主场击败亚泰队时,他也是这样扬长而去,那次是为了在休息室门口迎接队员,而这次他需要一个空间,调整一下失望的心绪。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朱广沪 | 艾志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