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科比表态称需加强防守 历史预示湖人夺冠希望大

湖人爵士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季后赛中取得6连胜之后,湖人并不打算因为一场失利而泄气。虽然在客场输给了爵士,但是湖人在这次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仍然保持着总比分2-1的领先。假如湖人能在北京时间下周一的第4战中获胜,他们就能舒服的带着领先优势回到主场。

  自从4月8日输给开拓者以来,湖人先在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全胜登顶西部第一,随后在季后赛首轮横扫掘金,西部半决赛他们又迅速取得了对爵士2-0的领先。然而昨天爵士打出了他们本次系列赛最好的表现,湖人的表现却达到了最糟糕的程度。“感觉就象是我们没有料到爵士会打出他们的最大努力一样,”湖人后卫费舍尔在今天训练前说。“我们仍然有机会,但是我们要打出昨天那样的表现,犯下一些错误,我们就不配取得胜利。”

  去年爵士就在总比分0-2落后火箭的情况下在主场连赢两场,并最终在第7战中淘汰了火箭。如果湖人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磕磕绊绊,爵士将会带着自信和赢球的机会造访洛杉矶。“x现在我们知道我们能打败这支球队,”布泽尔说。“我们知道赢球的公式是什么,下一场我们必须复制这一公式。”

  双方的第4场比赛是爵士自2001年以来第一次在周日下午进行主场比赛,也是自2000年以来首次在周日下午主场打季后赛的比赛。本赛季爵士在主场的战绩为40胜5负,爵士不想重返洛杉矶时带着1-3的总比分。“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我们更喜欢2-2,”爵士前锋科沃尔说。

  昨天拿下34分的科比表示,湖人只是犯了太多的错误,以至于不能在季后赛中客场赢球。“我们能将错误最小化,我们可以控制好失误,只要变得更强做出更聪明的决定就行,”科比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将双手伸到他们的面前,照顾好篮球,并在防守端竭尽所能。”前锋奥多姆也表示,他在昨天睡觉前看了两遍比赛录像,看出他们犯下了多少错误。“调整势在必行,我可能不会和你们分享我的发现,因为我要和爵士分享,”奥多姆说。

  在周六的训练前,湖人球员非常的放松。在7场制的系列赛中,湖人赢得前两场后的系列赛战绩达到35胜1负。他们曾7次在季后赛中以6连胜开局,结果7次都打进了总决赛,其中6次赢得了总冠军。如果湖人下一场能打出象前两场那样的表现,他们可能就有机会延续历史。(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