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高尔夫意大利公开赛续战 奥托后来居上四杆领先

  当地时间周六,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南非球员海涅-奥托在最后三洞连续抓鸟,四杆优势领先进入最后一轮。

  奥托本轮打出了63杆低9杆的成绩,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2杆。

  本轮比赛开始前,奥托还落后领先的瑞典人卡尔森两杆。

卡尔森开场一个老鹰球先声夺人,奥托只打出了小鸟。两人在第二洞同时拿下柏忌,不过卡尔森在第三洞还是吞下柏忌,奥托则从第三洞开始连续抓下三支小鸟,一举反超了比分。此后,奥托又拿下5支小鸟,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我今天的击球很棒,这给我创造了更多推杆的机会,这是我能在今天拿下这么多小鸟的原因。”奥托说。

  奥托曾经在南非巡回赛中尝过冠军的滋味,但还从没有在欧巡赛中夺得过冠军。今年三月的马德拉岛公开赛上,奥托和苏格兰人福西斯一直打到了延长赛,最终和冠军失之交臂。

  “我不会再去想马德拉岛发生的一切,那一页已经成为过去,明天发挥最好的球员将夺得冠军。”奥托说,“我现在领先了四杆,我只要按既定的战术去发挥就可以了。”

  卡尔森曾在周五的比赛中创造了61杆的球场最低单杆新记录,但他没有把这种领先转化为胜势。

  “我并不后悔现在的结果,因为我自己没有打好。”卡尔森说,“

  三轮过后,和卡尔森并列第二的球员还是有他的瑞典通报克里斯蒂安-尼尔森(64)和西班牙的维拉斯科(64)。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