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英超-米堡8-1狂扫曼城 继海告别战惨遭羞辱

点击观看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2点,07-08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作客河畔球场,1-8惨输在了米德尔斯堡脚下,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本场比赛,孙继海连续第三轮以主力身份登场,司职右后卫打满全场。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9次得到首发机会(7次联赛,2次联赛杯)。比赛中,孙继海表现积极努力,他的一次前插让对方左后卫博加特茨吃到黄牌。但是无奈球队集体低迷,在队长邓恩被罚下后,球队后防彻底崩溃。   ---曼城惨败罪魁祸首是谁?

·调查:曼城1-8惨败 您如何看待继海的曼城生涯?

·继海精彩瞬间:虽惨败仍有闪光 前插令对手染黄

  由于两队皆已保级无虞且进军欧洲赛场无望,双方将带着轻松的心情踏入赛场。曼城这边替换了不少主力:瑞典门将伊萨克森终于迎来了多轮以来的首发机会,原先的主力左后卫西班牙球员加里多则担当左前卫,瑞士中场费尔南德斯替换了本土小将约翰逊。米堡方面则在中前场尽遣主力,锋线上的土耳其前场多面手图盖·桑利以及叱咤荷甲赛场的巴西前锋阿尔维斯再加上左右边路的阿尔卡和唐宁将是曼城后防线防守成色的一个很好的标尺。

  第3分钟,本贾尼禁区外张弓搭箭,他的右脚射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8分钟,博阿滕切入禁区的强行射门被邓恩及时封堵,挡出底线。罗申巴克角球被解围后,阿尔卡禁区外的右脚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3分钟,本贾尼意外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墨西哥前锋卡斯蒂略换下。第15分钟,邓恩禁区内对桑利犯规,被主裁判多德处于极刑,曼城队长还被红牌罚下,不过场上慢镜头重放显示多德的量刑明显过重。左边锋唐宁左脚将球射向球门右下角,伊萨克森判断对方向,可惜仍然无法阻止皮球进网,0-1,曼城落后1球且场上少一人。这粒点球也是英格兰边缘国脚唐宁本赛季第8粒进球。第18分钟,孙继海回传力量过轻,险些被桑利断下,伊萨克森抢先一步将球解围。  ---孙继海会去英超那支球队?

  第20分钟,加里多左路传中被挡出,卡斯蒂略妙传费尔南德斯,瑞士中场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施瓦泽扑住。1分钟后,孙继海右路前插,禁区边缘被对方左后卫博加特茨放倒,奥地利后卫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中国太阳为曼城赢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佩特罗夫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第24分钟,桑利前场得球,孙继海上前逼抢,为了阻止其突破被迫犯规。

  第26分钟,卢克·扬前场反抢时对科尔卢卡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瓦塞尔禁区内的抢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阿尔卡禁区外的劲射又打高了。第30分钟,唐宁开出右路角球,桑利门前抢点凌空垫射,伊萨克森站位很好,反应也够迅速,将球牢牢压在身下。第35分钟,罗申巴克与桑利在左路的配合十分娴熟,桑利接到罗申巴克的直塞险些撕开曼城防线,孙继海及时补位,将球奋力捅出底线。罗申巴克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伊萨克森将球稳稳摘下。    ---您给孙继海本赛季打个分?

  第37分钟,少一人的曼城还是未能抵挡住主队的狂轰滥炸。罗申巴克左路将球传向禁区,他的巴西同伴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得球后,距离球门12码处左脚低射得手,0-2,米德尔斯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巴西射手攻入加盟米堡后的第4球。第44分钟,阿尔维斯用强壮的身体挤开孙继海右脚射门被伊萨克森扑住。随后,里戈特利用角球机会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又让伊萨克森惊出一身冷汗。半场结束,曼城两球落后且场上10打11,形势十分被动。

·盘点继海曼城最后赛季 低开高走却耻辱失利离开

·英媒体看低继海表现 曼城晚报用炮轰为太阳送行

·曼城官网惊愕耻辱性失败 米堡开怀庆祝历史胜利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孙继海右路面对唐宁的突破,再次被迫以犯规来阻止。罗申巴克远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伊萨克森抱住。第51分钟,爱尔兰突入禁区后传中,瓦塞尔头球攻门,顶偏了。第54分钟,孙继海再次在一对一的对抗中被唐宁突破成功,中国太阳拉倒唐宁吃到黄牌。罗申巴克任意球传中被科尔卢卡头球解围,维特尔争下第二落点,一脚劲射被伊萨克森倒地挡出。.

  第58分钟,博阿滕在中场将球传至曼城禁区内,阿尔维斯第一点未能争到,唐宁禁区左侧迎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0-3,曼城三球落后,唐宁攻入本场比赛第二球,赛季进球数增加到9个。2分钟后,阿尔卡左路的传中被伊萨克森漏过,阿尔维斯在后点轻松左脚推射中的,0-4.,曼城无力回天。阿尔维斯也梅开二度,为米堡打入第5球。

  第62分钟,埃里克森用哈曼换下了瓦塞尔。米堡则连续换上阿利亚迭雷和约翰逊。第6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英格兰U21明星约翰逊巧妙分球,唐宁差点上演帽子戏法,他在刚刚进球的位置打算故伎重演,可惜这次射门高出横梁。

  第70分钟,罗申巴克中场拼抢将球捅给约翰逊,后者带球至禁区前,突然起左脚冷射,皮球飞进球门左下角,伊萨克森鞭长莫及,0-5,曼城兵败如山倒。第71分钟,埃拉诺换下了佩特罗夫。第 77分钟,埃拉诺的远射高出横梁。

  曼城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80分钟,罗申巴克距离球门足有35码的远射飞入球门左上角,曼城本赛季第二次0-6大比分落后(曾经客场0-6败在切尔西脚下)。前巴萨中场收获本赛季处子进球。第85分钟,阿利亚迭雷接到罗申巴克的传球,禁区内左脚低射得手,0-7,曼城有可能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法国前锋收获赛季第5球。

  第86分钟,博阿滕对卡斯蒂略犯规,继海开出中场任意球。第87分钟,埃拉诺禁区边缘左脚低射扳回一城,1-7。埃拉诺攻入个人赛季第8球。第90分钟,阿利亚迭雷禁区内做球,阿尔维斯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1-8。最终,在赛季收官之战中,曼城客场1-8超大比分惨败给米德尔斯堡,遭遇本赛季最惨痛失利。

·继海曼城11场大比分战役 喜联盟杯进球悲告别战

·精彩照片记录英伦孙继海:曾飞铲欧文遭遇两华将

·六年曼城生涯继海勤勤恳恳 告别赛竟遭最惨失利

·太阳落英伦反思海外球员 合同结束时是回国日?

·最后的战役继海技术统计:连续三场铲球100%成功

·赛后打分继海获超低分 创历史惨败送别中国铁卫

  曼城(4-4-2):1-伊萨克森/17-孙继海,16-科尔卢卡,22-邓恩(15’ 红牌),3-波尔/15-佩特罗夫(71’ 11-埃拉诺),7-爱尔兰,28-费尔南德斯,24-加里多/12-瓦塞尔(62’ 21-哈曼),27-本贾尼(13’ 30-卡斯蒂略)。

  替补:25-哈特(GK),11-埃拉诺,21-哈曼,30-卡斯蒂略,20-卡塞多。

  米德尔斯堡(4-4-2):1-施瓦泽/2-卢克·扬(75’ 29-麦克马洪),5-里戈特,31-维特尔,6-博加特茨/7-博阿滕,10-罗申巴克,3-阿尔卡(62’ 28-约翰逊),19-唐宁/17-图盖·桑利(62’ 11-阿利亚迭雷),12-阿尔维斯。

  替补:21-特恩布尔(GK),11-阿利亚迭雷,28-约翰逊,33-泰勒,29-麦克马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宁罚中点球继海冲上来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阿尔 | 邓恩 | 唐宁 | 伊萨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