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突分亨利劲射破门 巴萨半场1-0马洛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开战,巴萨坐阵诺坎普迎战岛队马洛卡。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亨利的进球暂时1-0领先马洛卡。

  开场7分钟,梅西接德科传球在禁区前晃开空挡一脚低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9分钟,埃托奥利用速度强行突破对方后卫后在接近底线的位置小角度抽射,皮球划门而过。第15分钟,巴塞罗那主场取得领先。梅西中路快速突破之后分球给左侧的亨利,亨利跟上不做调整直接起脚推射,皮球从近门柱直入大门,马洛卡门将由于身体重心不稳未能扑到皮球,这是亨利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巴塞罗那1-0领先。第20分钟,埃托奥禁区前直塞,亨利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挑,皮球擦着远门柱出底线。第24分钟,巴莱罗禁区前踢倒梅西,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埃托奥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

  第35分钟,巴塞罗那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埃德米尔森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图拉姆禁区前铲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马洛卡距离球门27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选择直接轰门,皮球越过人墙,平托飞身跃起用指尖将球挡出。马洛卡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内,纳瓦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平托下意识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暂时1-0领先马洛卡。

  巴萨(4-3-3):13-平托/11-赞布罗塔、5-普约尔、21-图拉姆、22-阿比达尔/20-德科、24-亚亚-图雷、15-埃德米尔森/19-梅西、14-亨利、9-埃托奥

  马洛卡(4-4-2):1-莫亚/24-赫克托、17-大卫-纳瓦罗、16-努内斯、3-费尔南多-纳瓦罗/6-巴西纳斯、7-巴雷拉、8-巴莱罗、18-阿朗戈/14-古伊萨、9-韦伯

  (Garfield)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梅西 | 德科 |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