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盘点继海曼城最后赛季 低开高走却耻辱失利离开

    搜狐体育讯 一场1比8的失利,曼城结束了07/08赛季的征途,而中国太阳孙继海也结束了自己的在曼城队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在曼城队服役6载,孙继海的这个赛季恐怕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为灰暗的一个时期。即将离开曼城队之时,

  在整个07/08赛季,孙继海一共为曼城队打了16场比赛,其中,9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联赛中7次,联赛杯中2次)。在孙继海出场的16场比赛中,曼城队取得了8胜1平7负的成绩;孙继海首发的9场比赛中,曼城队的战绩则为4胜1平4负。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些数据和孙继海其实关系并不大。

  尽管是曼城队的老臣子,但孙继海本赛季长期缺乏比赛机会,和队友们在场上的磨和明显不够,在孙继海本赛季的出场时间里,中国太阳没有过一次进攻中的表现。唯一的一次射门,还是出现在对诺维奇的那场联赛杯中。在防守上,孙继海的表现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赛季末端连续送给对手两次点球,这样的表现或许有些冤屈的地方,但毫无疑问的是,曼城方面不会有任何愿意去原谅孙继海的意向。

  其实,孙继海就能力和经验而言,还是可以继续留在曼城的。另外的关键一点,就是年龄的问题了。在本轮比赛中,孙继海连续被唐宁突破的事实,表明孙继海已经不再是那个速度极快,极为灵活的球员了。本赛季的16场比赛中,孙继海一共这有过17次犯规,和以往两个赛季相比,06/07赛季时,孙继海在11场比赛中13次犯规;05/06赛季中,20场比赛37次犯规。你可以说,孙继海是因为经验更为充足,而避免了更多的犯规。但我们不能忽略《镜报》的评论:“防守动作看上去有些笨拙,尽管孙在场上还是显示出了自己的韧性”。可以得到的一个结论是:孙继海,本赛季,真的已经开始变的老了。同样的,从进攻的角度来说,孙继海本赛季在进攻上没有给球队带来过任何直接的帮助。如果说,这一点对比上赛季还不算明显的话,我们一样可以对比05/06赛季。在该赛季的比赛中,孙继海有过8次射门,虽然没有进球,但在场上,孙继海的进攻能力也让对手付出了29次对其犯规的代价。从进攻上看,孙继海在体能和速度的上的优势不比从前,似乎有更明显的证据。

·英媒体看低继海表现 曼城晚报用炮轰为太阳送行

·曼城官网惊愕耻辱性失败 米堡开怀庆祝历史胜利

·继海曼城11场大比分战役 喜联盟杯进球悲告别战

·精彩照片记录英伦孙继海:曾飞铲欧文遭遇两华将

·六年曼城生涯继海勤勤恳恳 告别赛竟遭最惨失利

·太阳落英伦反思海外球员 合同结束时是回国日?

·最后的战役继海技术统计:连续三场铲球100%成功

·赛后打分继海获超低分 创历史惨败送别中国铁卫

·继海精彩瞬间:虽惨败仍有闪光 前插令对手染黄

  • ·英超-米堡8-1狂扫曼城 继海告别战惨遭羞辱
  •     除了在场上的表现外,孙继海全能战士的特点曾经在赛季中段为他赢来了一份可能会到来的,口头承诺过的合同。但在赛季末连续几场比赛中首发,却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之后,曼城队似乎已经决定了将机会留给更为年轻的球员。本赛季开始之前,埃里克森就曾经直接对媒体表示:“孙不在我的计划之内”。如果说孙继海一段时间内在训练场的表现还曾经打动过埃了克森的话,那在真正比赛中的表现,孙继海明显还是更多的让瑞典人感到失望。

      除了主帅感到失望之外,俱乐部老板他信也不再相信孙继海还有再次崛起的可能。在泰国老板的眼中,本赛季的孙继海已经开始渐显老态,尽管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但曼城队还是无法在孙继海本赛季平庸的表现中得到更多的理由来提供给中国太阳一份新合同。或许,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刻了。1比8的失利,让孙继海本场比赛的告别演出显得凄凉味道更盛,但如果真的到了该告别的时候,离开曼城换个新的环境,英超中也并不是没有这个,总评分位列中游的球员的位置。 

      (Rossoneri)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