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收官之战阿布因一人露笑容 莫斯科奇兵非他莫属

    搜狐体育讯 虽然德罗巴目前的状态正佳,但是本轮阿内尔卡由于英超1月冬季转会的限制问题不能对阵自己的老东家博尔顿,这就给切尔西带来了一个问题:谁能在锋线弹药不足时给予科特迪瓦魔兽支持?这一次,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终于站了出来,他近5个月来为切尔西打入的首个入球帮助蓝军在比赛中打破了重要的僵局。

  阿内尔卡的不能出战给了舍瓦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切尔西在上半场得到的机会了了,那头的曼联又早早的在33分钟就领先了维甘,切尔西这边不能继续和博尔顿再耗下去。所以格兰特罕见的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出招,一搏乌克兰人,用舍甫琴科换下后腰马克莱莱,球队打起了4-4-2,通过增加前锋线上的人数来冲击博尔顿的防线,结果一上来切尔西就创造了两次威胁进攻,舍瓦处于二前锋的位置上在进攻中起到的串联作用不能够忽略。

  舍瓦的努力终于在62分钟得到了回报,切尔西左侧角球开出,先是乔科尔的射门被挡出,然后禁区线上得球的兰帕德射门被舍甫琴科机敏的扫入球门。此球考验的是舍瓦的反应,虽然近期正式的比赛打的很少,但是乌克兰人的门前感觉一点也没有丢,这球就非常完美的表现出了自己优秀的门前意识。在舍瓦为切尔西打入了关键的领先入球后,看台上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并与前排的俱乐部官员击掌庆贺,可见阿布对自己的好朋友舍瓦进球十分的开心。

  但是就和与维拉的比赛中一样,舍瓦的进球并没有能够为球队带来3分,这是乌克兰人本场肯定非常遗憾的地方。虽然在速度上已不复当年之勇,但是舍甫琴科的个人技术,射门感觉是一点都没有丢,只要能够多比赛,他绝对有可能回到当年在AC米兰时的状态。目前虽然盛传舍瓦下赛季留在西伦敦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在赛季的收官战中,也可能是自己在蓝军的最后一场联赛比赛中进球,也算是或多或少弥补了自己这两年没有发挥出高水准的遗憾,在一定程度上也算对得起切尔西球迷了。

  赛后天空体育给了舍瓦6分的分数,说乌克兰人是一个不好对付的球员。的确,在最后的94分钟舍瓦还突入禁区打到了边网上,差点形成绝杀,他的努力让博尔顿后卫十分的头疼。接下来蓝军还有重要的冠军杯决赛,只要舍瓦能够保持优异的状态,虽然难以拿到先发的位置,但是他绝对有能力成为莫斯科的奇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