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恭贺曼联夺冠 一成就令其自信不逊弗格森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丢掉了联赛的冠军,但是格兰特赛后仍然大将风度的恭喜了曼联:“我要祝贺曼联,特别是弗格森爵士,他们有一个伟大的赛季。”说到自己的切尔西队,格兰特也是相当的满意:“我们的这个赛季也非常的不错,虽然起步并不是非常的好,但我们很快的恢复了并打出了很好的足球。”的确,格兰特有理由为切尔西鼓掌,也有理由为自己鼓掌。

  在收官战役之前,格兰特在从第七轮上任后拿到的分数和爵爷一样多,都是73分,这使得格兰特非常的开心。“弗格森爵士在两三个月前曾说过这是他执教的最好的一支曼联队,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会感到非常的骄傲,因为我们一直紧咬住了这支曼联队。”马克莱莱也说:“在穆里尼奥离开后,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的这个赛季结束了,但是我们在格兰特的带领下打出了勇气,我们一直都在不懈的战斗。”

  切尔西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取得了相当的成功,在联赛中以2比1分别战胜了曼联和阿森纳,冠军联赛半决赛中令人信服的淘汰了欧战专家利物浦。这三场比赛格兰特无论在赛前布置还是临场指挥都发挥出了高水准。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格兰特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用阿内尔卡换下马克莱莱,贝莱蒂换下巴拉克,结果换上的两人都在进球中做出了贡献;在与曼联的比赛中,1比1平的生死边缘,格兰特最后让德罗巴,阿内尔卡,舍瓦同时出现在场上一搏,结果依靠巴拉克点球完成绝杀;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赛事中,以色列人运用了正确的战术,稳固防守的同时用德罗巴强攻海皮亚这个弱点,结果收获奇效,这些都是格兰特的成功之笔。而且以色列人也收获了4月英超的最佳教练称号,得到了英超联盟的肯定。

  尽管目前每日邮报仍然爆出了即使格兰特拿到欧冠也会离开切尔西主帅职位的消息,而且里杰卡尔德从巴萨下课后迅速就与蓝军传出了绯闻,这些动荡使得以色列人的帅位再次变得摇摇欲坠。但是通过球队赛季末出色的表现,阿布有理由给格兰特一个完整的赛季来证明自己。当然,眼下还有重要的冠军杯决赛赛事,格兰特自己也承认,一个教练是以成绩来说话的,如果格兰特想保住下赛季切尔西的帅位,无论有多艰难,欧冠都是他必须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德罗巴 | 弗格森 | 马克莱莱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