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笑傲英超早有伏笔 "弗格森系"保送红魔问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ssoneri

  欧洲各国足球为了防止假球的出现,明令禁止一个老板在同一级别的联赛中拥有多支球队的情况发生。但如果你拥有一个像弗格森这样的主帅,那么多多少少你都可能在一个联赛中出现一点“派系”的特征。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弗格森的弟子基恩,布鲁斯,麦克利什,马克-休斯四人都是一队之帅。在曼联这个即将夺冠的赛季里,这几支由弗格森弟子带队的球队,给曼联争冠的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能不说,曼联可能夺冠的成绩是靠自己的实力,但“弗格森系”带来的帮助却也不能忽视。

  本赛季联赛,罗伊-基恩带领的桑德兰,布鲁斯前后率领的伯明翰和维冈,麦克利什接手的伯明翰和马克-休斯率领的布莱克本分别在对阵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是打出不错的成绩。

  1. 07年9月15日,英超第6轮,切尔西0-0布莱克本

  在一场0比0的比赛中舍瓦一脚踢伤了对手萨姆巴的头,但切尔西的锋线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马克-休斯的球队靠的是强悍的对抗,而不是一味的死守。切尔西连续44个主场都有进球的记录也就此终结。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