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砸70天枷锁愈挫愈勇 里程碑夜憾失双百奇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比精妙挑射

    搜狐体育讯 劳尔和卡西利亚斯可以休息,但皇马诸多边缘人物可绝不敢把这场没有压力的比赛当成友谊赛来踢,谁都要为未来的饭碗考虑,罗比尼奥也不例外。《阿斯报》称罗比将在五月份完成续约,这眼瞅着五月份过去将近一半了,巴西人的加薪要求还是没能得到满足。就算只是为了自己的“钱途”,罗比尼奥也得好好在罗马雷达球场表现一番。

  为保级杀红了眼的萨拉戈萨只守不攻,这反而成就了罗比尼奥,单车狂人获得了无数次最为热爱的反击机会。

全场比赛罗比尼奥5次射门、3次传出威胁球并有4次突破,这三项数据都在皇马队中排名首位。25分钟伊瓜因挑传,罗比尼奥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虽然他的右脚扫射被塞萨尔奋力扑出,但范尼仍将球补射进入了空门。3分钟后马塞洛左路突破横传,罗比尼奥禁区中路迎球怒射,皮球速度快角度刁,但却不偏不倚的砸在了萨拉戈萨中卫塞尔吉奥的脸上。76分钟伊瓜因中场挑传,罗比尼奥再次反越位成功势成单刀,这次巴西人没有让机会从手边溜走,他轻巧的吊射让曾效力于皇马的老门将塞萨尔无可奈何。

  本场比赛是罗比尼奥为皇马踢的第100场联赛,巴西人用职业生涯第25个西甲进球为这个纪念日铭刻下了最为辉煌的一笔,罗比尼奥上次进球还是在70天前皇马3比2逆转维尔瓦一役。今夜的这个进球也是皇马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攻入的第101个进球,若非塞萨尔不“配合”,范尼的进球本应记在罗比尼奥名下,巴西人遗憾的错过了“双百奇迹”。赛后媒体给罗比尼奥打出了全场第二高分7.5分:“浑身上下都是假动作,进球非常精彩,看起来他正在回归最佳状态。”

  07/08赛季是罗比尼奥加盟皇马后数据最好看的一年,巴西人不但攻入了三个赛季以来最高的15个进球,顺便还送上了12次助攻。不过罗比尼奥本赛季可绝非一帆风顺,巴西人的轨迹堪称跌宕起伏。赛季初斯内德占据了左边锋位置,在右边路碌碌无为的罗比尼奥一度被放上了板凳。在巴西曝出夜店丑闻后舒斯特尔反倒将罗比尼奥扶正,巴西人本赛季60%的进球都是来自07年第四季度。腹肌受伤让罗比尼奥的状态在08年一落千丈,伤愈复出的罗本牢牢占据了左边锋位置,罗比尼奥再次在右路和板凳间徘徊。但在又一次曝出召妓丑闻后,罗比尼奥的状态反而再度爆棚,巴西人也许真的需要时不时来点特殊刺激……(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