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3场4球亨利成巴萨最佳射手 新科金靴竟心仪红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亨利带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的诺坎普告别赛并不圆满,但作为巴萨本赛季的最大投资,亨利还是给黑天鹅献上了一份厚礼。梅西的直传找到禁区外左侧的大片空档,亨利迅速插上不停球直接推射,皮球紧贴着近门柱钻入网窝。埃托奥的进球也要感谢亨利,正是法国人左肋的突破分球给了梅西大力施射的机会,猎豹这才有了补射破门的辉煌。一个进球一个间接助攻,在这个郁闷赛季即将收官之际,亨利终于有了点昔日海布里国王的风采。<<<<您觉得亨利该离开巴萨还是留下?

  今夜的进球是亨利最近3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法国人本赛季此前还从未有过连续3场破门的纪录,而且这也是大帝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8球(联赛11,冠军杯3,国王杯4),超过了17球的埃托奥和16球的梅西,成为了本赛季为巴萨进球最多的球员。2次射门1个进球、1次威胁性传球、1次过人、47次传球,亨利的数据谈不上耀眼,但法国人的确正在渐渐融入巴萨的足球哲学中。梅西和埃托奥很少回撤接应,亨利一次次的回到中场串联进攻,他的传球数几乎是EM两人的总和。赛后媒体给亨利打出了巴萨最高的7分:“巴萨最好的球员,打入了自己标志性的射门。”

  在瓜迪奥拉的清洗名单中,亨利的名字赫然在列,巴萨新帅对法国人并不感冒。但要给亨利找到下家也不容易,一来很少有球队能够承担大帝的高工资,二来亨利本赛季的低迷表现也让一些潜在买家望而却步。如果没有合适的出价,亨利最终仍有可能留在巴萨。瓜迪奥拉曾在竞选报告中宣称不会因循守旧死抱着433阵型不放,巴萨下赛季会在某些场合中尝试442阵型。亨利认为左边锋位置束缚了自己的灵感和射门欲望,瓜迪奥拉的变阵倒有可能给大帝带来新生。埃托奥的离去会让对方禁区内防守强度降低,亨利左路内切后将有更多直面球门的机会。

  亨利承认本赛季表现并不如人意,但法国人仍坚称将继续留队,不过巴萨高层并未因大帝的表态而停止引援脚步,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本赛季最佳射手古伊萨就在巴萨的考察名单上,有意思的是,古伊萨曾有过效力巴萨的经历。03年夏天古伊萨从维尔瓦加盟巴萨B队,但在几个月之后就被卖到了穆尔西亚。“当我去巴萨的时候,我感觉我能够赢得一切比赛。我在那里踢了8场比赛并攻入7球,之后我就被迫离开了,我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谈起往事,古伊萨显得心有不甘。<<<<您觉得古伊萨加盟巴萨就真的会帮助巴萨走出困境么?

  好在上天并没有抛弃古伊萨,马洛卡射手用一记绝杀让曾经抛弃他的巴萨失望透顶。这是古伊萨第一次在西甲联赛中攻破巴萨球门,媒体赛后给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5分:“看起来他的进球狂潮似乎要终结了,但终场前冷静的头脑帮助他上演绝杀。”赛前古伊萨还在说着“效力巴萨是我的梦想”,但在90分钟后,马洛卡锋煞亲手终结了巴萨人本赛季的一切梦想。(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伊萨 | 埃托奥 |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