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在家巨人出门是侏儒 凯尔特人季后赛客场四连败

  本报讯 (记者 窦俊)现在,谁还会记得三月时凯尔特人荡平得州的豪迈?谁还会相信常规赛中他们是仅有四支从最魔鬼的爵士主场带走胜利的球队之一?谁又能意识到他们的31胜10负是联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佳客场战绩?北京时间昨天,当凯尔特人以84比108输掉他们在克里弗兰的又一场比赛,绿巨人的季后赛客场战绩被残酷地改写成了4战皆墨,总比分也被骑士追成了1比2。

  “你们干嘛一直问我这个问题?如果我有答案,我们还会输吗?”失败后的凯文·加内特将郁闷发泄到那些不识趣地追问他们为什么客场不会打球的记者身上。首轮与鹰队的比赛,凯尔特人出人意料地在亚特兰大一分未得。昨天地点转换成克里弗兰,绿衫军在波士顿铜墙铁壁式的防守又踪影全无,他们全场给了骑士53.6%的高命中率,而雷·阿伦与皮尔斯则又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夜晚,前者12投4中仅得10分,后者8投3中拿下14分,加内特的17分9个篮板也是杯水车薪,骑士在比赛首节已经以32比13大比分领先,并且没有给绿衣军任何反超机会。

  詹姆斯的手感仍未找回,16投仅有5中,不过其中包括3记三分球,再加上罚球线上的12中8,“皇帝”最终拿下21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更重要的,骑士季中交易收获的4名球员集体爆发,韦斯特(21分)、苏泽比亚克(16分)、史密斯(17分)和本·华莱士(9分9个篮板)联手贡献63分,成为球队获胜重要原因。

  “直到有人先赢下客场比赛,季后赛交战才算真正开始。”詹姆斯昨天赛后这番言论,算是向绿衫军发出真正挑战。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在克里弗兰的两战也是以失败收场,北京时间明天,双方将进行第四场较量,骑士不会轻易丢掉他们的主场,詹姆斯的意思已经非常明确,他们等待着在波士顿的决战,而凯尔特人另一个需要小心之处是:去年的东部决赛,骑士也是在底特律先输两场的情况下,最终连赢4场翻盘击败了活塞,成为东部之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詹姆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