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弟子夺冠老爵爷焕发青春 瓢泼大雨中兴奋跳起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意外终于还是没有出现。曼联昨日客场2∶0战胜维冈,切尔西则在主场1∶1战平博尔顿——最终红魔以两分的优势卫冕成功,这是他们在16年英超历程中第10次夺冠,也是第17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当吉格斯在第80分钟打进第2个进球时,饱受紧张折磨的主教练弗格森,在瓢泼大雨中兴奋地跳了起来。就像是一个见到心爱玩具的小孩,弗爵爷的笑容足以感染所有人。这个一度要离开曼联的老人,正在创造着红魔历史上的又一个奇迹。尽管本赛季很长时间里都被阿森纳领跑,尽管很长时间里都被切尔西紧追,但在弗格森的心理和竞技状态双管齐下的调节下,曼联笑到了最后!

  C罗纳尔多昨日率先进球,这个点球是他在联赛中的第31个进球,这个被弗格森“淘宝”得来的葡萄牙人正在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鲁尼、特维斯等人都在弗格森的带领下迸发出了最大能量;而那个目睹了弗格森大部分辉煌战绩的老将吉格斯,则在爵爷的指引下保持青春。

  英超已经结束,但一切还没有结束。弗格森像个好斗的战士,他已把目光对准了下周21日在莫斯科进行的冠军联赛决赛。对手又是切尔西。尽管莫斯科将出现很多蓝军球迷,尽管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包下了80%的贵宾包厢,但在那未来的又一场决斗中,好胜的弗格森同样不愿让那个“王中王”桂冠旁落。

  当初弗格森曾表示,只有再拿一个冠军联赛冠军,并且带领球队拿个3连冠才会考虑退休。现在曼联已经英超两连冠了,冠军联赛冠军也仅一步之遥——打完下赛季,弗爵爷将开始考虑自己的退休计划?

  延伸阅读

  参加冠军联赛球队:

  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前四名)

  降级球队:雷丁、伯明翰、德比郡

  联赛最佳射手:C罗(曼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