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追平希勒纪录只是"小意思" C罗下赛季要进50球

    搜狐体育讯 刚刚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曼联头号球星小小罗(小小罗新闻,小小罗说吧)已经开始设想下个赛季的目标了。日前法新社报道,小小罗表示,下个赛季自己要攻进50个球。

  刚刚结束的曼联对维冈的比赛中,小小罗的点球为曼联首开纪录,从而为球队打开取胜之门,顺利赢得英超冠军。同时,这个球也是他本赛季第31个英超入球。凭借这个入球,小小罗追平了前英格兰著名射手阿兰-希勒的英超入球纪录。不过,小小罗是34场比赛攻入31球,而希勒却是38场比赛攻入同样数量的进球。此外,小小罗在欧冠中还攻进7个球。何况,这个数据是他作为一个边锋,而不是一个中锋获得的,这就显得更不容易。葡萄牙球星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说,他在曼联夺冠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但是小小罗认为,这个数据还是小意思,下个赛季,自己没有理由不攻进1.5倍的进球。

  “50个进球?能做到吗?我不清楚,但是我会尽我所能。我为自己定下这样高的目标,是为了给自己动力,在未来发挥得更好。”他对记者这样说。

  “我认为,我不仅是本赛季有了进步,在这五年当中,每年我都比前一年踢得更好。我认为,我选择了一家正确的俱乐部,曼联的球队氛围一直很好,很好的团队精神让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这是我不断进步,不断达到更高目标的重要原因。”

  周日,在老特拉福德将举行一个颁奖典礼,小小罗将接过英超最佳年度球员的奖杯。他承认自己期盼着那一天,但是更期盼5月21日在莫斯科赢得欧冠联赛的冠军。如果如愿,这将是他第一个欧冠奖杯。

  “我现在天天幻想着我们会赢得欧冠联赛。如果真赢了,那种感觉一定更加惊人。当然,在比赛终场哨吹响之前,你永远无法预测结果,我们与切尔西,这将是五五开的较量。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走到最后的决赛,这是我的第一次欧冠决赛,我不清楚自己到时候会发挥得如何。我只觉得非常兴奋,我们有一个机会,去争取双冠的巨大荣誉。我们必须要把握住这个机会。为什么不呢?我敢肯定,在这场比赛中,只要有进球机会,我们就能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希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