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卫冕已十霸英超 失意切尔西寄望欧洲冠军杯

  有点紧张,没有意外!昨天凌晨,凭着C·罗的点球和吉格斯的中路打击,曼联在英超收官战中客场2比0击败维冈,顺利夺得英超16年来的第10座冠军奖杯,这也是他们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拿到的第17个冠军,离利物浦的最多联赛奖杯仅有一座之差。

而吉格斯追平博比·查尔顿758场红魔出场纪录的礼物竟然是一个关键的进球!切尔西在主场最后时刻被博尔顿以1比1追平,从而避免了英超需以净胜球来决定冠军归属的先例。

  鲁尼第32分钟在禁区内被放倒,C·罗主罚命中,红魔的紧张情绪得到舒缓。第67分钟,吉格斯第758次代表曼联出场,追平了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的纪录。本来,史书一直记录查尔顿爵士为红魔出场的总场数为759场,但最近几天有“好事者”逐一追查,竟然发现,查尔顿的出场次数是758场。错误修正之后,吉格斯追平纪录的一天提前到来。第79分钟,维冈防线出现短暂短路,鲁尼斜传中路,吉格斯直接面对门将将比分锁定在2比0。

  而雷丁和伯明翰虽然赢球,但仍无法逃脱下赛季陪德比郡去打英冠的厄运。

  曼联和切尔西的本赛季冠军之争还没有结束,两队将于21日在莫斯科摆下战场,争夺更加诱人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 今综

  曼联夺冠 小董无金

  英超末轮,曼彻斯特双雄的境遇冰火两重天,曼联第十次登上英超冠军宝座,曼城则1比8惨败于米德尔斯堡。

  春天已经来了,可是他们还留在冬天。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目前只有三名中国球员,其中两人在曼彻斯特。但在曼联夺冠的狂欢中,我们找不到董方卓的身影。胜利属于曼联,属于英格兰人、葡萄牙人、荷兰人、阿根廷人……却不属于中国人。

  按照英超规定,冠军队中联赛出场达到十次者,方有资格获得一枚金牌。本赛季,董方卓仅在去年8月对托特纳姆一战中进入过大名单,却没能得到出场机会。此外,他的出场记录就是两场杯赛:去年9月16日联赛杯曼联0比2负于考文垂,去年12月12日冠军联赛曼联1比1战平罗马。

  今年1月被国奥队征召,2月不幸受伤,此后董方卓再也没有代表曼联参加过比赛,哪怕是预备队比赛。就在赛季前红魔访问亚洲时,弗格森还认为董方卓将是新赛季中产生重要影响的球员,而赛季结束后,在天空电视台为曼联球员颇有些论功行赏味道的打分中,董方卓得分为零。

  在这样的情况下,董方卓继续留在曼联的可能性已经大大减小。而在曼城效力已经七年的孙继海更是确定将在赛季后离队,英超末轮对米德尔斯堡之战成为他的曼城告别赛,然而1比8的无情比分更让人感到了冬天的苍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吉格斯 | 查尔顿 | 博比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