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世界诸强动态

输球比赢球还辛苦 韩国"战术明确"放水避开中国

  本报特派记者邹晔雅加达报道

  接连负于英格兰、马来西亚之后,韩国队终于得偿所愿地在汤杯小组垫底。双打拆开打单打,单打组对打双打,韩国队在汤姆斯杯上究竟唱的是哪出?排出这样的迷魂阵,韩国队只是希望能在半决赛时避开卫冕冠军中国队,相比之下,他们更愿意碰到东道主印尼队。

  以最不可能的阵容,去取得最想要的结果。韩国队在汤杯一亮相,就惊呆了所有人。昨天上午与英格兰队的小组赛,韩国队排出怪阵,两对双打组合令人跌破眼镜。队中的第一单打朴成焕与第二单打李铉一搭档男双,李龙大则与雅典奥运会男单银牌得主孙升模配对。三位男单主将全部客串双打,李龙大/孙升模的怪异组合还为韩国队赢得了1分,最终1比4失利。

  不过,韩国队领队金仲秀倒是十分满意。“我们不想过早的遇到中国队,这就意味着我们不能成为小组第一,这是我们的战术。”虽然韩国队没有打假球,但故意输球却是事实。这引起了其余各队的强烈不满。甚至有人称“这简直是一件可耻的事”。

  但是,韩国队并没有打算就此罢休,并且变本加厉地继续滑向输球的深渊。晚上与马来西亚队一战,本来会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但韩国队这次干脆彻底雪藏了朴成焕、李铉一,排出了孙升模、洪志勋、郑在成/李在珍、黄智万、李龙大/洪志勋的出场阵容。其中,双打好手黄智万继续在单打赛场上过瘾,而小将洪志勋则得以单双打两线作战。结果可想而知。

  马来西亚队昨晚依然以最强阵容出战。总教练叶锦福对韩国队一心求败的做法没有过多评价,但他认为:“虽然韩国队没有一名队员出现在他应该出现的位置上,但郑在成/李在珍的临时组合,也可以看出韩国队也想在一场双打中拼一拼,毕竟,如果都是把比赛当游戏,对他们后面的比赛也不会有好处。”

  本届汤姆斯杯,韩国队签运欠佳,掉入“死亡之组”,与马来西亚队与英格兰队同组。根据赛程,韩国队所在的B组第一,将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卫冕冠军中国队碰面;若列小组第二,有望将在1/4决赛中遭遇东道主印尼队;倘若连负两场小组垫底,大有希望在1/4决赛中与丹麦队“狭路相逢”。但韩国队的机关算尽,也耗费了不少心机,输得比赢球还辛苦。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志勋 | 李龙大 | 孙升模 | 李铉一 | 黄智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