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香雪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程鹏辉有条件支持主帅 战深圳成洛兰特最后机会

    搜狐体育讯 辽足又一次失败,洛兰特的排兵布阵又一次遭到球员的质疑,程鹏辉又一次在比赛结束之后发表了支持洛兰特的言论,这样的事情在辽足已经持续了四轮了。

但是与以往相比这一次,程鹏辉的支持是有限度的,这或许是一个特殊的信号。

  比赛失利,程鹏辉在赛后并不愿意对队员的表现进行太多的评价,他只是牵强地表示,“关于技战术方面的东西我也看不懂,我们发挥的一般,不是太好,不过球员们在场上的拼劲还行,尤其是队里有几个队员本场比赛都是带伤病上脚,像于汉超他们那几个也都拼尽全力了。”

  对于失利,程鹏辉也没有把原因归结到洛兰特的身上,“打北京队不能取胜也很正常,在职业联赛开始以来,我们还没在这里赢过呢。去年我们在客场输了个0:3,今天只输了两个球,而且去年的比赛我们几乎被对手压着打,今天我们在下半场还是有一些机会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还是有进步的。”

  但不管怎么样,球队目前已经是四连败了,和最后一名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一分,“四连败中有两场是无法避免的,这场客场和北京队就不用说了,之前客场输山东,我想就是别人带队也不见得能赢。唯一一场不该输的,是主场和广药队,后来和陕西的比赛,我们也满意必胜的把握,毕竟现在陕西队势头正猛。现在看看广药队也不弱,3:0赢大连,这就说明问题。”

  虽然程鹏辉还在为洛兰特辩护,但是这一次确实有条件的了,“如果辽足后面的比赛虽然输球,但洛兰特在技战术和指挥比赛方面没有什么大的失误,那样辽足也不会轻易换掉洛兰特,但如果辽足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和主场打广州的比赛一样,那么情况就会不同了。不是说输球了就换帅,而是要看球是怎么输的?”

  最后,程鹏辉还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虽然是四连败,但是我们的对手都不弱,如果是和排名靠后的球队比赛在输球,那......”下轮比赛,辽足就将迎战积分比自己少的深圳队,如果辽足还不能取胜,那么洛兰特下课就可能变成现实了!《球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