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心系灾区 队员自发捐款献爱心


  华奥星空曼谷5月13日电(记者 付强) 尽管身在曼谷,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队员在得知四川地震消息后,还是自发进行了捐款,献上自己一份爱心。

  目前,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正在泰国曼谷参加五人制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得知国内四川大地震的灾情后,国家队队员在今天自发进行了捐款。地震的消息传到曼谷,很多队员主动找到领队付玉培,希望能够通过捐款为灾区民众献上爱心。队员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国外,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领队付玉培对于队员的作法也非常赞同,他表示将由中国足协将队员的捐款送往灾区。付玉培表示:“虽然身在国外,但是毕竟是“家”里出事。队员的作法让我非常开心,队内的官员与教练组成员也将进行捐款,希望灾区的群众早日度过难关。”

  队内几名成都籍球员也非常担心家人的情况,在第一时间纷纷与亲人联系。突发事件并没有分散队员的注意力,大家表示一定要在五人制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赛出风格,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玉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